IEM卡托维兹:终极交锋 Complexity 2-1 MOUZ

2023-02-07 10:4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 卡托维兹 2023,Complexity和老鼠MOUZ在败者组第一轮的对决中相遇,双方身后都是悬崖,无路可退。经过三场大战,最终Complexity以2-1战胜MOUZ,取得败者组首轮的胜利。

  地图BP

  Complexity 2-1 MOUZ(Inferno 16-9;Nuke 12-16;Ancient 16-12)

  图一:Inferno

  图一来到炼狱小镇,手枪局Complexity先做进攻方,摸A2楼的floppy先带走了torzsi,随后Complexity众人直接香蕉到提速,控制住包点成功下包。虽然MOUZ众人的回防十分迅速,但是面对心态稳定的Complexity还是丢掉了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Complexity选择控制中路,随后直接爆闪抢占A1和链接。大坑和包点的两颗炸雷直接将A1的Complexity众人炸成残血,随后转B失败的Complexity三人决定保枪,MOUZ收下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

  势均力敌的双方打的有来有回,交替上升的比分让比赛变得异常焦灼,双方得节奏都非常缓慢,生怕走错一步。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7。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MOUZ手枪局开局就选择5人静音摸香蕉道,随后直接爆弹进攻B区,轻松占领B包点埋下雷包。回防的Complexity众人火力全开,尽管dexter拿下双杀,但是hallzerk的无解四杀直接粉碎MOUZ!Complexity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MOUZ选择第二时间抢香蕉道,但是JT已经迅速躲在树位,直接收掉了可怜的寒王。转向中路的MOUZ众人再次被Complexity的道具拖住,只能强行爆闪拉提速。凭借强悍的枪法和枪械优势,MOUZ终于收下了下半场的第一分。

  MOUZ始终无法突破Complexity的防守,多次的进攻受挫让他们丢掉了大量的分数。拿下赛点的Complexity没有给MOUZ挣扎的机会,迅速以16-9结束了比赛。

  图二:Nuke

  图二来到核子危机,MOUZ众人凭借枪法轻松手下手枪局,Complexity只有JT一人有人头进账。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MOUZ仍然做常规控图,外场前压的FaNg表面搜点直接送出人头,随后MOUZ拐铁板下B包点,比赛来到2v2残局。xertion双杀帮助MOUZ拿下残局!

  进攻方状态起飞的MOUZ在自己的选图如鱼得水,进攻Complexity的包点如入无人之境。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手枪局Complexity选择直接快速铁板提速,迅速控制B包点。MOUZ众人完美的回防凭借强硬的枪法直接撕碎Complexity!MOUZ收下手枪局。

  图二火力全开的MOUZ并没有给Complexity太多机会,拿下赛点的他们一鼓作气,以16-12在大比分上扳回一分。

  图三:Ancient

  图三来到远古遗迹,手枪局Complexity先做进攻方,快速的提B让MOUZ没有及时补防,瞬间进入2v3残局。floppy顶住压力带走拆包的ct收下残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JDC直接将Complexity抢中路的两名匪徒送回家。比赛很快就来到2v5的残局,Complexity只能送出这一分。

  比赛来到第10回合,Complexity开局决定先控制A厅,随后在中路做控制准备进行A大A小夹击A区。虽然Complexity长时间的进攻拖沓被MOUZ拿到信息,但是他们仍然打出人数优势并急速转B。JDC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拿下双杀帮助队伍逆转取胜!

  上半场双方的表现都可圈可点,hallzerk的强喊个人能力多次帮助

  Complexity拿下分数,MOUZ这边寒王也打出了超高的击杀数,多次拯救队伍。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MOUZ重新找回了自信,连续追分将被比分扳平。比赛来到第19回合,MOUZ正常控图被Complexity的前压打的狼狈不堪,开局抢中路时就损失惨重,随后在B坡更是被直接打到仅剩一人。Complexity打出1换4轻松拿下他们在下半场的第一分。

  Complexity愈战愈勇,他们的韧性超乎了MOUZ的想象。拿下赛点的Complexity不让分毫,以16-12的比分送走了MOUZ。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