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T就本人推特过去不当言论道歉

2023-02-07 10:5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21岁的HexT因本人多年前在推特上的不当言论卷入舆论风波。

  昨天CSGO分析师Thorin在发布的视频中暗示有一名现役职业选手曾经发布过潜在的种族歧视等不当言论,并且表示稍后会发布文章,详细说明此事。

  到了昨天晚些时候,媒体Dextero发布文章说明了事件的主人公——EG战队选手HexT。

  文章显示Hext在13岁和15岁的时候曾经发布过一些引人争议的推特,但当时HexT并没有和EG签约。

  如今这些争议推特已经被删除。而HexT也在个人推特上向外界道歉:“过去在推特中使用的这些麻木不仁的词让我畏畏缩缩,我为自己年少时表达自己的方式而羞愧,对于因自己行为造成的伤害,我想说声对不起。”

  “非常感谢我的家人、朋友和导师在那之后对我的信任,是他们让我可以改变自己。虽然我觉得自己长大了,但我的一举一动更应该重新树立外界对我的信任。对不起。”

  评论区中也有不少人表示谅解。比如MIBR战队战术教练就表示:“每个人在过去都会犯错。有些很严重,有些轻微些。过去不光彩的那个你虽然被公之于众,但着并不有损于你今天的成绩。”

  还有EG女队选手kiara也对HexT安慰道:13岁的我和27岁的我可以说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尤其现在互联网上遍地毒瘤,更是让我也成了毒舌。13岁的你并不能完全定义你本人。

  目前EG战队并没有对此做出官方评论。但EG曾在2020年开除过一位名叫NYChrisG并有类似行为的格斗游戏选手,后者三年前曾在FACEBOOK上发表过涉及种族歧视的言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