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nexa因个人原因缺席Major征程,由niko替代

2023-02-16 10:4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OG俱乐部在刚刚宣布,队伍指挥nexa因个人原因暂离阵容,将错过即将到来的BLAST.tv 巴黎Major 欧洲区RMR封闭预选赛。

  目前OG正在波兰华沙集训,他们将选择niko作为替补,尽管这位步枪手并非是IGL的同位替换。

  OG在声明中强调,niko只是暂时加入队伍,而他的任务会一直持续到本次Major旅程结束。

  OG当前的世界排名为第八,近期虽说曾负于Heroic、FaZe等强队,也战胜了fnatic、MOUZ等劲旅。但他们是否能经受住没有指挥的考验呢?

  OG位于欧洲区RMR封闭预选赛B组,是种子队伍之一。比赛将在2月16-19日进行,他们将与forZe、Monte、Aurora、GamerLegion、Falcons、Apeks、Illuminar及8支公开预选赛晋级队伍同组。

  OG征战Major预选赛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