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Major 欧洲封闭预选赛:首轮G2 16-5轻松获胜

2023-02-17 11:5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巴黎Major 欧洲RMR封闭预选赛A组的比赛,世界排名第1的G2迎来了世界排名第181的波兰队伍PGE Turow,从这差距180的名次就能够看出这场比赛一定是全面的碾压,更何况是在G2最为擅长的Nuke上,要知道G2在这场图上已经很久没输过了。

  地图BP:

  G2 1-0 PGE Turow(Nuke 16-5)

  比赛来到Nuke,手枪局G2就给予PGE Turow一点颜色,huNter在他最爱的死管位置得到三杀,但他们第二局差一点点被手枪翻盘,还好“寿星”NiKo拿下1v1残局。随后G2没给对手什么机会,K1 NiKo的外场十分坚挺,jks+m0NESY的铁板防守更是不会有PGE Turow进攻的空间,G2连得7分。

  第8局,PGE Turow全队半起封外场一线烟直扑K1,NiKo没能接住给了机会,最后darkoo完成1v2残局,帮助PGE Turow获得第一分,随后PGE Turow快提内场得到优势,再下一分,比分来到7-2。

  之后G2一直掌握着局面的主动性,除了让PGE Turow再一次手枪翻盘之外,只让他们再得了一分,长枪局除了第十五局基本全面碾压。紧张刺激的比赛中,jks还给大家展示了一波什么叫枪男的控枪,AK47四杀画面简直美如画。上半场结束,G2 11-4领先PGE Turow。

  攻防转换,G2外场上三楼被击杀两人之后选择抱团下K1,NiKo枪法发挥,手枪击杀4人帮助G2赢下手枪局。但下一局G2传统重现江湖,被PGE Turow强起翻盘。可惜PGE Turow翻盘之后没能再拿一分,G2依靠着强硬的枪法和果断干脆的进攻以16-5拿下这场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