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d3:NaVi非常依赖粉丝和现场氛围

2023-02-20 15:5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日前Natus Vincere战队教练Andrey Gorodenskiy|B1ad3接受了罗技的采访。在采访之中,B1ad3表示对于官方赛事中来自观众的声音,他并不会予以回应。

  “NaVi非常依赖粉丝和现场氛围。粉丝们对选手们非常慷慨,选手们也热爱自己的粉丝们。在我看来,宽广的比赛场馆可以给我力量和信心。

  如果粉丝对我们喝倒彩,那么我们就会感受到压力。而当你拿下击杀和残局,粉丝为你欢呼时,你会感受到额外的加成。粉丝注视着队伍的一举一动,比如按照惯例在Major期间,当我们离开酒店时,会有人在那里等着我们。粉丝们想要合影、签名,或者简单的祝我们好运。我觉得这给了我们不同寻常的加持,而线上赛上就没有这种体验。

  当我站在选手身后时,我就会忽视周围的尖叫声,沉浸在比赛之中。我觉得卡托维兹、科隆、斯德哥尔摩和安特卫普的支持率都差不多。不过支持率也会随战队的受欢迎状态以及对手而改变。”

  而s1mple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大部分玩家都会支持NaVi。但当在丹麦对阵丹麦队伍、科隆对阵BIG时,现场观众就会和NaVi对着干。至于安特卫普Major对阵FaZe,双方的支持率差不多五五开。

  NaVi下一场比赛是EPL S17,NaVi首战将会对阵forZe战队。如果能够顺利击败forZe,下一场他们会对阵Spirit和Astralis间的胜者。

  同时NaVi也会参加BLAST 巴黎Major 欧洲RMR赛事,比赛时间为4月6-9日,地点为哥本哈根。他们将为巴黎Major的名额而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