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eN:未来有可能为其他战队效力

2023-02-22 15:3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最近几日,Gabriel Toledo|FalleN的未来职业生涯成为了CS:GO粉丝们最关注的问题之一。虽然他可能在今年年底退役,但“巴西教父”也不排除未来为其他战队效力的可能。

  FalleN在一档播客节目中提到:“今天,我特别想了这些问题:如果我明年继续打比赛,我将会住在美国。因为我生活中的一切事情都引领我去那里。我的女友在那边工作,并且我也很喜欢那个环境。所以如果我明年继续我的职业生涯的话,我的战队基地必须在美国。”

  “我们甚至讨论过将Imperial战队搬去美国。VINI很希望搬过去,因为他女友的父母在那边。但这还很遥远,我们还在思考这些问题。同时也有一个可能就是我离开Imperial,去效力一个美国战队。”

  但是FalleN也说他做同一件事做了太长时间。并且他不排除退出职业赛场的可能,这样他就可以去发展生活中的其他领域,甚至用不同的方式去帮助电子竞技。

  FalleN解释道:“直到今年年底,我的首要任务仍然是CS。我从来没有比游戏优先级更高的事情。但明年将是属于我个人生活的一年,我将实现这个转变。首先是我的个人生活,我希望去哪儿生活,我想在哪里常住,然后才是我的职业选择。这是我第一次把生活和职业相对调。然后,一切都表明了我应该退役,因为我只知道全力去工作。在年初我一直想退役,但也有可能继续,都是有可能的。”

  在IEM里约Major之后,FalleN说他会延续他的职业生涯。他向我们透露,他会谨慎考虑未来一年的转变。在2023年,他宣布了这也许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最后一舞”还在继续,这一切也将成为他的最后一舞。

  在追求职业生涯的同时,FalleN持续着他的旅行日常。Imperial在波兰参加了训练营,然后去巴西参加了预选赛。尽管他们在IEM里约2023公开预选赛中失利了,但是在BLAST巴黎MAJOR美洲RMR赛事中赢得了一个席位。

  现在,Imperial已经前往马耳他参加EPL S17,他们被分在B组,将在3月1日对阵FURIA。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