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马Major战报:莉娜版本答案!Tundra战胜EHOME

2023-02-23 16:28作者:完美来源:官方

  利马Major第一日A组,EHOME挑战世界冠军Tundra,青涩的EHOME在运营处理上还是略有不足,最终0-2不敌Tundra。

  比赛概况

  第一局,EHOME虽然前期取得了一定优势,但Tundra在狼人强势期依靠视野和发条的先手主动出击抓了几波人,打断了EHOME的节奏,核心经济逐渐拉开了差距,节奏上Tundra变得予取予求想打就打,想跑EHOME也留不住。Tundra稳扎稳打不犯错,靠经济差距蚕食了EHOME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EHOME阵容只换了二三号位,但这局前期就没有什么机会,中路节奏型英雄都没有从Tundra手里抢到节奏,几波出击失利后Tundra再次经济碾压轻松拿下比赛。

  战报详情

  第一局

  EHOME在天辉,Tundra在夜魇。对线方面上路xiaoyu的DP和Salad的海民对skiter的火女和sneyking的发条,中路Night的龙骑对Nine的宙斯,下路mks的幽鬼和Lww的尸王对线33的狼人和Saksa的力丸。

  对线期EHOME小优。6分钟,海民游走到中路帮助龙骑击杀宙斯,同时力丸也被击杀。Tundra不堪示弱,人复活后,宙斯和双酱油击杀中路龙骑,不过力丸再次牺牲。

  8分半,EHOME包夹上路塔下火女,幽鬼DP开大杀人拿塔。

  15分钟,Tundra上路动手幽鬼失败,宙斯被反杀,狼人被迫开大,但中路DP带线过深被发条火女抓到,海民来救没能救下,Tundra四人齐的更快,而EHOME幽鬼不在,最终火女拿到三杀。

  18分钟,Tundra推掉下路二塔而EHOME靠DP大招拿到肉山。幽鬼以为对手拿掉二塔后已然撤走出来打钱结果被五人集火击杀,EHOME众人赶到击杀火女发条,龙骑交盾。复活的幽鬼tp上路打钱再次抓,还附带了个热心肠的海民。

  22分钟,推掉上路二塔后Tundra进天辉主野区抓龙骑,海民来救下,幽鬼开大,但EHOME留人不足面对tp的对手毫无办法最终只留到一个力丸。随后Tundra中路再次推进,发条先手,EHOME技能全交只够杀一个发条,DP和二塔倒下后Tudnra见好就收。

  31分钟,EHOME主动出击,击杀对手双酱油并逼出买活,但DP也被秒。Tundra打盾,EHOME拱手让人。Tundra带盾进攻下路,龙骑海民先杀力丸但是发条火女赶来,火女把DP打成丝血,海民救下DP后自己倒下,龙骑也无所遁形,海民买活后Tundra撤退。

  37分钟,Tundra人过于分散被EHOME找到机会,否决紫苑的幽鬼和队友击杀宙斯力丸,但好景不长,打野的幽鬼又被火女单杀。

  41分钟,Tundra开雾冲天辉三角区,龙骑没开BKB被秒,幽鬼也没能单杀宙斯,Tundra再次拿下肉山,火女带盾。此时EHOME稍显有点不冷静,幽鬼一个人动手力丸但Tundra人都在,幽鬼被杀没有买,好在EHOME消耗能力够强,Tundra只推掉了下路高地塔。

  46分钟,EHOME动手中路的力丸被其三技能躲掉,Tundra反打火女一路追着A死双酱油和拆掉下路高地,EHOME用龙骑的性命逼退对手。

  50分钟,EHOME再次出击先杀Tundra双酱油,但对手买活后反而留住了撤退不及时的龙骑和幽鬼,Tundra又带上了不朽盾推高,一波打死了EHOME。

  第二局

  EHOME还是在天辉,Tundra在夜魇,选人方面EHOME前三手一模一样,而Tundra也是你放我就拿地选了火女。分路方面,上路xiaoyu的DP和Salad的海民对阵skiter的火女和sneyking的神牛,中路Night船长打Nine老奶奶,下路是mks的大圣和Lww的尸王对33的末日和Saksa的拉比克。

  1分钟时,DP海民想打火女状态不料DP自己走位失误被反杀送出一血。

  3分钟,天辉下路二人组各死一次,与此同时在上路找回了场子,神牛TP死。

  6分半,天辉三人包中只杀了牛头,Tundra四人黄雀在后,老奶奶开大,火女收掉船长,尸王也被拉比克追死。

  7分半,剧情再现,DP开大冲塔配合海民击杀塔下火女,与此同时33想动手大圣没成功,不过大圣却想反杀,尝试失败身亡。

  10分钟,下路大圣再次被杀,不过赶来的DP海民却收掉了末日和拉比克,DP带大想推下,和海民冲塔杀复活的拉比克,虽然杀掉了但是自己被老奶奶打残一个收掉一个,不过DP回魂很顶,却和船长起了贪念想动老奶奶最后Tundra人赶来收掉DP。

  13分钟,EHOME冲夜魇三角区,火女打满伤害,四换一。

  16分半,双方在上路河道开团,大圣被秒,EHOME杀掉神牛,但DP被末日之后和海民一起被追死,船长开启BKB毫无输出,海民买活死。

  19分钟,EHOME几人冲夜魇上路野区,可夜魇有高台眼。先手失败的EHOME溃不成军,船长被末日后倒下,DP和拉比克换命,挂树的猴子被砍下来后白给,EHOME团灭后Tundra打掉肉山,火女带盾。

  22分钟,EHOME实现了一波反扑,打出推进的火女BKB后找到机会击杀了拉比克和老奶奶。

  26分钟,EHOME带线被抓,DP和双酱油阵亡。

  28分钟,大圣被末日后阵亡,DP开大逃亡,连锁反应触发,抱团打钱的EHOME被Tundra找到,老奶奶的团队装完全化解了输出,EHOME几乎没有伤害,复活的大圣跳下来被给,EHOME团灭。

  30分钟,经济碾压的Tundra一波打退了对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