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ic等战队受邀参加2023 IEM 达拉斯站

2023-02-28 10:5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去年的冠军战队Cloud9却消失在了受邀参赛队伍列表之中。

  日前ESL公布了受邀参加2023 IEM 达拉斯站的队伍名单,该比赛将在德克萨斯州打响,时间为5月29日到6月4日,恰好在巴黎Major结束一周之后。比赛共计16支参赛队伍,他们将汇聚孤星之州为250000美元的奖池而战。另外,这场比赛也被记入英特尔大满贯赛季之中。

  目前世界排名前四的G2、Heroic、Liquid和FaZe将会参加这场比赛。尤其是karrigan和他的队友们,如果他们无法在EPL S17和IEM 里约站中夺冠,那么在达拉斯他们也有再次拼搏的机会。

  北美地区的受邀战队除了Liquid之外,还有Complexity和Evil Geniuses战队。Complexity作为ESL的合作伙伴获得了赛事邀请,而Evil Geniuses则类似于ECL 墨尔本站上的Grayhound,作为东道主战队参加比赛。此外北美赛区还有一个预选赛名额,也就是到时候我们会看到至少4支北美队伍。

  FURIA是唯一一支参赛的南美队伍。不过主办方也提供了一个南美预选赛晋级名额。Outsiders则是唯一一支独联体参赛队伍,最后两支受邀队伍是MOUZ和ENCE。Snappi带领的ENCE在去年的达拉斯站中打入决赛。如今ENCE多了两幅新面孔,分别是NertZ和SunPayus。

  最引人注目的还是Cloud9,他们是去年IEM 达拉斯站的冠军,却没有收到主办方的正赛直邀——他们出现在欧洲区的预选赛事中。还有一个名额会通过ESL世界排名体系确定。而欧洲会提供两个晋级名额,北美、南美、大洋洲各一个晋级名额。

  目前IEM 达拉斯站参赛队伍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