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rezh:很遗憾走到这一步,队内分歧不小

2023-03-02 11:2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昨天Sprout官宣下放Ismail Ali|refrezh,招入之前被下放的Rasmus Nordfoss|Zyphon。在官方推特中,Sprout表示:“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告别refrezh。因为双方对战队的看法不一致。我们完成协商,refrezh将进入转会名单当中。我们感谢他的奉献和回忆,尤其是前往里约Major的难忘之旅。”

  而refrezh则在TwitLonger写下了长文,解释了来龙去脉:

  “和Sprout分手了。”

  “今天我们双方达成一致,我同Sprout和平分手,俱乐部把我的名字放上了转会名单。我很伤心走到了这一步,但很明显在战队的运行方面我们有分歧。在如何组织和构建战队方面我们有很多不一致的地方。而且如你们所了解,Sprout在短时间内经历了多次变阵、阵容分工和新队员试训,因此我们几乎没时间来认清自己。我感觉自己从未找到立足点,也从未实现自己的目标。”

  “这意味着Sprout和我会分道扬镳,我想感谢队友和经理在半年间的陪伴。大家对里约Major的冲刺是我永远难忘的回忆,我祝愿他们一切安好”

  “更多消息不日公布。”

  上月8日,Sprout战队官宣将队员Zyphon从首发阵容中移除。当时Sprout表示将会试训Let us cook战队选手Maze作为指挥。而refrezh则卸任指挥职务回归枪男本色。 回归枪男的refrezh在对阵Movistar Riders的BO3中更是数据垫底,只有0.63的rating。

  另外在CCT 西欧系列赛1中,Sprout战队也0-2不敌iNation。refrezh的数据再次垫底,rating只有0.83。只能祝愿小黑一路好走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