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in:CSGO2可能对年轻选手来说是个噩梦

2023-03-09 10:4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分析师Thorin 推测CSGO向起源2引擎的过渡会如何影响年轻的选手。

  “如果你是像 KSCERATO、m0NESY、sh1ro、Ax1Le 或 fame这样的新选手,当CSGO2最后发布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游戏,对你来说可能是一个噩梦。你们可能是CSGO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选手之一,而现在它可能是一个新的游戏。可以问问NEO,转到新版本的CS会对你有什么影响。”

  早些时候在英伟达控制面板中,他们注意到名为csgo2的游戏配置文件提到了两个不同的可执行文件:cs2.exe和csgos2.exe。随后有推测称职业选手可能已经开始在起源2引擎上测试csgo。后来,记者Richard Lewis说,csgo2发布日期应该在2023年4月1日之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