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势力!NIP女队终结Nigma Galaxy 38连胜

2023-03-10 10:4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支配其他女子战队一年多之后,Nigma Galaxy战队的BO3连胜记录终于被打破了。

  谈起女子CSGO,Nigma Galaxy是一座绕不开的大山。在众多女子赛事中,笑到最后的都是Nigma Galaxy战队。不过在ESL Impact S3欧洲区的第二场比赛中,Nigma Galaxy在BO3中0-2惜败NIP女队,宣告38连胜的记录就此止步。

  Nigma Galaxy的“狂飙”之旅开始于2022年初,当时他们招入了Kat代替KllyVe。这次变阵无疑非常成功,在那之后战队基本上赢得了所有女子CSGO赛事冠军,包括多项ESEA 现金杯冠军、之前两届Impact 联赛冠军、ESL Imapct 瓦伦西亚站冠军、GIRLGAMER 电竞节冠军和上个月的ESL Impact 卡托维兹站冠军。

  不过在卡托维兹站的比赛中,Nigma Galaxy已经遭遇了来自其他女子战队的强力挑战。她们在半决赛中面对FURIA fe,在决胜图中Nigma Galaxy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19-16险胜。来到决赛中看似Nigma Galaxy 2-0轻松战胜了NAVI Javelins,但图二Vertigo上比分定格在了22-19。

  卡托维兹站之后,Nigma Galaxy如今又参加了第三届Impact联赛,她们首战顺利击败了MVP战队。而在第二场面对NIP女队的比赛中,分别在Mirage和Vertigo上以14-16和17-19的比分惜败。

  NIP的胜利为其他女子战队也点燃了希望。曾经摆在面前纹丝不动的大山有了被凿穿的可能性。Nigma Galaxy目前被分在了A组,同组的战队还包括BIG EQUIPA、Astralis fe和Aces。只有A组头名战队才能够直接晋级在达拉斯举办的ESL Impact 联赛S3总决赛。而小组的第二名只能和另一组的第二名再打一场,争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