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变性选手Olga或将加盟中国队伍HSG

2023-03-09 10:4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有巴西媒体报道,刚刚宣布离开FURIA女队的olga的下一站很有可能是中国战队HSG。

  作为巴西电竞历史上第一位变性职业选手,今年28岁的Olga在去年的HLTV Award颁奖典礼上被提名为世界第二佳女子选手。在去年一年的赛事中,她轰出1.39的Rating,99.7的ADR和0.86KPR的超豪华数据,个人能力之强也被誉为女子CSGO届的NiKo。

  根据巴西媒体的报道,Olga接下来将会加入中国队伍HSG,这支女子战队曾打入BLAST巴黎Major中国区RMR的封闭预选赛,也在ESL Impact卡托维兹线下赛事中获得5-6名。

  值得一提的是,Olag本人在这条新闻下面的留言中用中文进行了回复,似乎她已经开始提前适应新的语言环境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