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IA CEO:guerri禁赛解除得益于V社听取建议

2023-03-10 10:5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URIA战队的CEO Jaime Padua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他们是如何和Valve交涉,并把教练guerri从禁赛中解救出来的过程。

  Jaime Padua说:“当时我们在里约Major期间有幸在线下遇到了来自Valve的负责这方面工作的管理人员,于是我们安排了一次会议,向他们解释了guerri被禁赛前后发生的一些事情。他们非常礼貌,一直在仔细听取我们的汇报。在会议中,我意识到Valve的信息始终来源于外部,但好在他们也愿意倾听我们的意见,会议结束之后,我们感觉非常乐观。但接下来几个月,Valve和我们的交流减少了。然后就在二月底的时候,我们收到了来自Valve的邮件,告诉我们guerri可以解除禁赛。”

  FURIA教练guerri是在2020年的教练BUG事件被卷入风波的,并因此错过了三届Major赛事。本月月初他正式被解除了禁令,得以参加Valve未来的赛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