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7 B组汇总:FURIA和MOUZ收获首胜

2023-03-02 11:2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7 B组,巴西内战黑豹FURIA对阵Imperial,葡萄牙战队SAW对阵老鼠MOUZ。双方经过BO3的大战,最终FURIA和MOUZ成功战胜对手,收获他们在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FURIA 2-0 Imperial(Inferno 16-13;Mirage 19-16)

  图一来到炼狱小镇,手枪局先做进攻方的Imperial面对FURIA的防守并不能很好的找到破绽予以打击,反而FURIA的表现则是可圈可点。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FURIA面对Imperial的防守同样陷入了和Imperial同样的局面。双方比分都死死咬住,比分交替上升。拿下关键局的FURIA一鼓作气,拿下赛点的他们很快以16-13收下了图一。

  图二来到荒漠迷城,双方依旧是打的难解难分。拿下手枪局的FURIA并没能一直保持连胜,Imperial来到长枪局之后的防守让他们难以突破,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防守方的FURIA并没有找回自己的节奏,状态低迷的他们在Imperial拿下赛点之后才找到状态,拼劲全力将比赛拖入加时。来到加时的FURIA终于找到了状态,卡神和saffee的个人能力发挥帮助他们成功在加时赛逆转Imperial!恭喜FURIA 19-16 Imperial!

  MOUZ 2-0 SAW(Vertigo 16-3;Ancient 16-9)

  图一来到殒命大厦,拿下的手枪局的MOUZ状态向好,SAW的进攻战术总能被完美洞悉。SAW对于道具使用细节较差,MOUZ极小的道具压力让他们在防守端几乎没碰到压力。xertioN和寒王大杀四方,dexter拿下双五杀横扫上半场。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2-3。来到下半场的MOUZ延续了上半场的火热手感,轻松以16-3收下图一。

  图二来到远古遗迹,MOUZ再次收下手枪局,延续了图一火热状态的他们很快在上半场再次拉开分差,反观SAW,虽然他们凭借防守方的防守优势苦苦支撑,但是仍然无法阻挡MOUZ的进攻。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0-5。换边之后的SAW抓住机会打崩了MOUZ的经济,但是取得绝对领先优势的MOUZ并没有让SAW上演翻盘的戏码,稳稳收下赛点的他们很快以16-9杀死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