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7:小试锋芒!RA 2-0轻取液体

2023-03-16 09:1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S17 D组,终于迎来了RA对阵液体的比赛,图一炼狱小镇上RA用犀利的进攻和坚实的防守先下一城,来到图二,液体进攻哑火,RA轻松拿下,众人都有上佳发挥,恭喜RA 2-0拿到首胜。

  RA 2-0 TL(Inferno 16-11;Overpass 16-3)

  图一:Inferno

  图一来到炼狱小镇,RA率先进攻,手枪局JamYoung灵性混出警家烟,双杀带领队伍拿下手枪局,顺势拿下前三分,来到长枪局,RA的战术丝毫不乱,中期的道具展开十分有章法。同样擅长小镇的液体也及时予以回应,ELIGE和oSee的枪法十分在线,来到欧洲战场,RA众人的枪法依然不落下风,每个人都有出色的突破,残局的配合也有条不紊,突出一个合理且强大,上半场RA的进攻略胜一筹,比分定格在9-6。

  下半场·易边再战,手枪局Kaze三杀再下一城,狂哥一波单人四杀为土匪暂时挽回局势,但关键时刻JamYoung化身残局大师,双杀按住了土匪的反扑,JamYoung和Kaze今天状态爆棚,屡屡打出连杀,RA虽然不抢香蕉道,但是B区道具配合和防守联动十分出色,几次B区防守都稳稳拿下,第二十二回合又是Kaze和JamYoung双人守住了A区,拿到了赛点,最终RA 16-11拿下图一。

  图二:Overpass

  图二来到死亡游乐园,液体率先进攻,手枪局RA枪法战胜对手,第一个长枪局Mercury厕所极限双杀带领队伍拿下,液体的进攻迟迟推进不到雷区,总是在中期就陷入困局,后期个人能力也没有足够的发挥,Kaze继续着图一的疯狂表现,战术层面而言,土匪的地图控制总是不够,往往顾此失彼,尤其在工地和A大,CT的控制完全优于土匪,直到第九回合,液体干摸长管抓到了时机,拿到第一分,最终上半场依然是RA占上风,12-3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手枪局Moseyuh四杀爆发,后续两个刚枪局RA出色的稳住阵脚没被翻盘,直接取得赛点,最终局Mercury静音摸烟打出突破,后期转点B区,advent残局双杀拿下比赛!RA 16-3取得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