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谈战胜NaVi:新人r3salt很出色

2023-03-16 09:2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前往马耳他参加本次EPL S17之前,其实FORZE战队的状态并不怎么稳定。他们虽然成功晋级BLAST 巴黎Major 欧洲RMR赛事,但在不敌HONORIS何ECSTATIC之后,也未能晋级ESL Challenger 墨尔本站。

  尽管如此,Jerry和队友们还是在EPL S17的首秀中打出了精彩的CS。他们击败了目前世界排名第五的NaVi战队(Overpass 11-16;Ancient 16-14;Inferno 11-16)。

  赛后指挥Jerry接受了BARRDOLPH和hawka的采访,在采访中他们谈到了FORZE新入队选手r3salt的潜力、战队在马耳他的目标以及FORZE如何在道具运用方面始终占据先机。

  “我想给俱乐部点个赞(就招入r3salt这件事)。俱乐部信任我,所以我可以留着自己喜欢的选手。在这件事上,我们的教练也对我帮助很大。

  对于新入队的r3salt,他目前只有19岁(其实是18岁)。我们之前一直在寻找合适的第五人,比如Forester(前Entropiq选手)和sugaR(目前效力于K23战队),除他们之外我们还有很多别的人选。但我最喜欢r3salt,因为他有着非常出色的瞄准能力,相信通过这场和NaVi的BO3你已经看到了这一点,他的多杀足以佐证这一点。

  在Ancient手枪局作为进攻方时r3salt那个1v4回合,他的瞄准能力相当恐怖,尤其是瞬秒s1mple那一枪。我相信这个年轻人,我们只需要在图池上下功夫,他会成为最出色的选手之一。这只是第一步,之后还有漫漫征途。”

  BARDOLPH随后被问及了Jerry战队对于EPL S17的目标,以及在经过一段时间起伏不定的表现之后,战队希望能在马耳他收获什么样的成绩。

  “一开始因为些私人原因(签证、护照等等)我们就没怎么好好集训。等到我们集训的时候,我们又正好赶上了ESL Challenger 墨尔本站预选赛,占据了我们七天集训的五天。另外我们还有其它官方赛事,因此这就是我说为何前路漫漫的原因。因为说实话我们并没有仔细打磨目前这套阵容,现在FORZE只是有火力输出和基本的战术。

  我们知道如何在地图上获取空间,但我们没怎么在训练赛中训练这方面。至于目标,我认为就是尽可能的打出自己的风采。这样我们为RMR备战的时候就会拥有足够的素材。”

  最后Jerry谈到了FORZE让人为之赞叹的道具管理:“首先我们偷师Heroic,从Heroic那我们学了很多方法。另外偷师的对象还有Sprout,Staehr的道具也很棒,我就是从他那学的一箱烟雾。准确来说是一种思路,当你优势不在的时候,时间不足,而你明确CT位置的情况下,这颗烟雾就可以奏效。

  我是NartOutHere(油管道具分享大师)的狂热粉丝,你可以从他那学到很多最新的道具,然后运用到游戏中。不过虽然我们精心准备了自己的选图Overpass,但如你所见,并不意味着就会有好结果来回馈。图二Ancient的时候,教练说——他们这么做了,我们可以这么做。

  我说——OK,让我们使出浑身解数吧。考虑到过去两周我们在Inferno上打得不错,所以我们只是按部就班的打。加上一些出彩的个人发挥和优秀的指令,使得最终我们险胜对手。”

  FORZE接下来会面对Spirit战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