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舟车劳顿 coL选择在欧洲集训备战RMR

2023-03-16 16:2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omplexity官方社交媒体宣布,队伍将前往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进行为期十天的集训,备战即将开始的美洲区RMR赛事。

  在前几天的新闻中,5EPlay曾报道coL发帖抱怨由于旅行密度过高,队伍根本没有停下来可以训练休整的时间。根据Complexity战队经理Graham Pitt的说法,他们在2023年这三个月的时间里,已经乘坐了近100次航班,涵盖384个有效飞行小时,总共花费了大约464个小时的旅行时间。他们仅仅花在53次转机的时间就有114个小时。算上之前的行程,他们在五个国家和五个地区的酒店共度了310个夜晚,平均每个酒店要住八天。战队的老板Jason Lake也发帖称由于世界CSGO的重心已经倒向欧洲,作为一支北美队伍来说需要克服更多的困难。

  coL在今年IEM卡托维兹赛事中展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距离淘汰赛只有一步之遥,这正是得益于他们在赛前在欧洲的集训。但是在此后的EPL S17小组赛中,由于舟车劳顿,coL只拿到了一场比赛的胜利。如今,上半年最重要的RMR赛事即将开始,coL选择在欧洲集训,想必也是为了可以在比赛中拿出最好状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