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7 B组:略胜一筹!BIG 2-1 COL

2023-03-02 11:2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7 B组,B组的首场比赛迎来了BIG和COL的对决,COL近期势头正盛,而BIG换人之后正处于阵痛期,图一远古遗迹上COL攻守俱佳轻松拿下,而来到图二核子危机,Krimbo精彩发挥帮助队伍扳平比分,最终图三BIG用坚不可摧的防守取得了胜利,最终BIG 2-1战胜了COL。

  BIG 2-1 COL(Ancient 8-16;Nuke 16-12;Vertigo 16-14)

  图一:Ancient

  图一来到BIG选择的远古遗迹,率先进攻的他们并未展现出犀利的攻势,被COL占据上风FaNg表现出极高的竞技水准,整个上半场,他多次打出关键frag,尤其几次BIG进攻A区,他的补枪极为关键,BIG新阵容磨合并不理想,进攻配合多次出现失误,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0-5 COL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BIG拿下手枪局,正要展开反击,未曾想floppy和FaNg二人大显身手带领队伍拿下刚枪局,进入防守方的BIG也并不稳健,几次人数交换都并没有占到优势,COL的进攻十分果断,虽然细节并不完美,但是胜在补枪迅速,最终BIG无力回天,COL 16-8拿下图一。

  图二:Nuke

  图二来到核子危机,COL率先进攻,FaNg延续了图一的好状态,从比赛一开始就支配着对手,来到长枪局,BIG依然接不住COL简单但有效的补枪,floppy也用精准爆头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好在tabseN找回手感,和新人狙击手两人扛起了大旗,几次在正面击溃了对手,反超了比分,最终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0-5 BIG暂时领先。

  下半场攻守交换,BIG拿下手枪局后再度被翻盘,COL吹响反攻的号角,BIG在Nuke的进攻一如既往的缺乏突破,决策不够果断,几次都让COL抓住机会完成回防,Grim一波三杀直接扳平比分,Krimbo紧接着沙鹰三杀还以颜色,之后仿佛变成了他的个人秀,几次连杀终结了比赛,BIG 16-12拿下图二。

  图三:Vertigo

  图三来到了殒命大厦,BIG率先进攻,双方从比赛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你来我往,分数咬的很死,floppy今晚状态爆棚,逐渐拉开与其他选手的差距,带领队伍领先对手,最后几回合COL众人用出色的道具和枪法稳住阵脚,上半场COL 9-6暂时领先。

  下半场攻守交替,BIG拿下手枪局后开始接管比赛,COL的进攻虽然犀利但是细节不够,经常被交叉火力击溃,进入到残局,kito和Krimbo的出色表现也力保分数不失,最终BIG稳住了防守16-14战胜对手,完成了大比分上的翻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