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p质疑艺术哥在FURIA的未来

2023-03-17 10:3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CS:GO的专家和分析师Pimp对FURIA的指挥艺术哥arT的未来产生了质疑。

  当人们想到FURIA这支战队时,总能想起arT的名字。arT这位颇具进攻属性的指挥已经连续五年多带领FURIA这支巴西队伍征战职业赛场。然而,如果你询问著名的CS:GO专家Jacob "Pimp" Winneche,他的回到可能是arT继续指挥战队的情况快要到此为止了。在Pimp的一篇Twitter文章中,他质疑arT领导南美队伍继续前进的能力,理由是他缺乏冠军头衔和对队伍整体的改进。

  Pimp这样说道:

  我坚信arT在FURIA的地位是值得讨论的。如果任何人不想讨论这一点,那我想也没有和他讨论CS这款游戏的必要了。arT在FURIA没有赢得任何东西,而且多年来他们的游戏风格也几乎没有发展。在我看来,这主要是arT的责任。并且他个人在游戏中十分挣扎,送出了太多的首杀。

  Pimp的Twitter帖子是对一位巴西粉丝的回应,这位粉丝指责Pimp相较于Liquid,对FURIA持有偏见。这位丹麦专家对此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我对arT本人完全没有意见,但这并不重要。重点在于我的工作不是为了在谈及粉丝最喜爱的选手时,去迎合他们的个人感受。要想得到所有粉丝的喜爱太容易了,只要出卖自己的信仰,说他们想听的话就可以了。当你的诚信度为零,你也就不会给这些偏执且狂热的粉丝带来问题。”

  在arT的带领下,FURIA取得过的好成绩包括:

  1.电竞冠军系列赛第七赛季  第2名

  2.里约major半决赛

  3.ESL职业联赛第12赛季北美赛区  第1名

  4.斯德哥尔摩major  8进4淘汰赛

  5.2019年Arctic邀请赛  第1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