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CSGO在丹麦和爱沙尼亚最流行!

2023-03-13 13:4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SGO是丹麦和爱沙尼亚两国最受欢迎的电竞游戏。

  日前数据统计网站Tradelt.gg分享了自己的统计数据结果:每100万人中,爱沙尼亚和丹麦两国的CSGO玩家数量分列前两位。

  排名第一的是爱沙尼亚,每100万人中有38972名CSGO玩家,第二名的丹麦则有36095名玩家,第三名则是芬兰,玩家数为33143人。第四名有些出乎意料,不是法国,也不是独联体国家,而是拉脱维亚,有着28250人。第五名则是传统CS强国瑞典,每100万人中有28034名玩家。

  虽然爱沙尼亚位列榜单之首,但丹麦的数据相对而言要更好解释一些。顶级CSGO的舞台上永远都有丹麦战队的一席之地,从最初的mTw,到之后的Astralis,再到现在的Heroic。除此之外丹麦队伍很重视自身品牌的商业运作,因此很多不了解CS和电竞的路人也对这些丹麦战队有所耳闻。

  至于爱沙尼亚,能让人想到的就是当地产出的顶级步枪手ropz了。爱沙尼亚全国只有135万人左右,而ropz的横空出世让这个不知名小国在CS舞台上大刷存在感,ropz在当地的影响力也超乎寻常,上次爱沙尼亚国庆日庆祝活动,ropz还受邀参加并与爱沙尼亚总统握手。

  芬兰和瑞典都属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国家,CS在这两个国家历来都超乎寻常的流行。至于拉脱维亚可能是因为狂哥和broky的缘故。

  通过这些数据,我们可以探究未来这些地区的CS天才少年的成长。比如如今瑞典CS已经出现了13岁的天才少年MaiL09。而法国CS后继无人的窘境在该统计中也可见一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