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og Media官宣赛事 BIG、TYLOO参加

2023-03-17 10:4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Astralis、BIG和OG等战队已经确认将会参加Brazy Party。

  日前主办方Relog Media官宣举办名为Brazy Party的赛事,意为勇敢和疯狂者的集会。该比赛采用线上赛形式,时间为4月26日到5月3日。比赛共计16支参赛队伍,这16支队伍将被分为四组,每组四支战队。小组赛采用GSL经典赛制,头两名晋级单败淘汰赛。赛事期间的所有比赛均为BO3。

  目前Top10战队OG和其它三支Top20战队(Astralis、BIG和Eternal Fire)都已经受邀参加比赛,除此之外中国战队TYLOO也受邀参加比赛。另外一支受邀参赛的非欧洲区队伍则是南美战队Imperial。

  目前还剩8支参赛队伍的名单未公布,预计会在BLAST 巴黎Major RMR赛事之后公布。

  该赛事的奖池共计333000美元,冠军可以收获133000美元,亚军可以收获70000美元,3-4名为35000美元,5-8名为15000美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