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7:小组头名!forZe 2-0 ENCE

2023-03-20 12:1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7 D组,今天迎来了D组的榜首之争,由forZe对阵ENCE,图一死亡游乐园上,zorte的出色表现在上半场就奠定了胜局,下半场ENCE也没有翻盘成功,图二阿努比斯上,新援Kard发挥出色,带领forZe轻松战胜ENCE,最终forZe 2-0 ENCE拿到小组头名。

  forZe 2-0 ENCE(Overpass 16-3;Anubis 16-13)

  图一:Overpass

  图一来到死亡游乐园,forZe率先进攻,开局阶段土匪的攻势相当凶猛,ENCE往常大胆的前顶防守今天难以收到成效,反而被枪法细节俱佳的土匪逐个击破,在工地的控制上双方都投入了相当的道具和兵力,但总是进攻方更胜一筹,新援Kard常常打出精彩的秒杀,ENCE引以为傲的枪法根本无法击败对手,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2-3,forZe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手枪局ENCE进攻A区失败,直接失去翻盘希望,后续两分强起局在forZe不讲理的枪法下完全没有机会,甚至没有进入雷区打残局的机会,forZe 16-3拿下图一。

  图二:Anubis

  图二来到阿努比斯,依然是forZe率先进攻,土匪的状态和图一一样出色,本就偏向进攻方的地图设计更让他们如鱼得水Kard继续着疯狂的个人表演,几次远距离爆头撕开了防守,ENCE的新援NertZ今日的表现却不如过往几场比赛,直到第十二回合依然没有人头进帐,此消彼长之间,forZe掌控了比赛,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0-5,forZe领先。

  下半场攻守交换,手枪局CT大胆的B区前顶拿到了土匪的进攻信息,然而A区重防并没有成功,ENCE先下一城,紧接着双方互相翻盘,多位选手都有出色的表现,ENCE一鼓作气几乎将比分扳平,此时又是Kard站了出来,B区一波三杀遏制住了土匪的攻势,后续的比赛中双方有来有回,SunPayus几乎一人扛起了ENCE的进攻,爆砍30+frag,直接把比分扳平到13-13,但无奈后续几回合forZe的发挥更出色,16-13赢下图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