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9战队宣布同interz分手

2023-03-21 10:2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被下放两个月之后,俄罗斯步枪手interz正式离开Cloud9战队。

  日前Cloud9俱乐部在官方推特上宣布同队员interz分手,双方再无法律羁绊。在今年1月份interz转入不活跃状态,顶替他的是23岁的buster。如今interz可以在市场上自由寻找自己的新东家。

  22岁的interz可以说是如今Cloud8这支阵容的核心成员。自2019年效力于Gambit青训队时他就和nafany、sh1ro、Ax1Le成为队友一起在赛场上打拼。但因为去年Cloud9整体低迷的表现,interz最终被战队下放。

  在Gambit战队效力期间,interz帮助队伍在线上赛时代称王称霸。当时Gambit战队在2021 IEM 卡托维兹站和2021 BLAST Premier 春季决赛中收获冠军,战队的世界排名也水到渠成来到第一名。直到NaVi在当年的IEM 科隆站夺冠之后,Gambit才离开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在2022年4月被Cloud9收编之前,nafany等人曾短暂以Players的名号活动。加入Cloud9战队之后,interz和队友们唯一的的一座大赛奖杯是IEM 达拉斯站冠军。在德克萨斯的舞台上,interz有着平均1.04的rating,这也是他2022年线下赛事第二高的记录。不过准确来说,interz真正发挥是在赛事的后半程。

  在半决赛中面对BIG时,interz打出了1.47的rating。而在决赛中面对ENCE时他也有着1.29的raitng,和他2022年平均0.99的rating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遗憾的是,在2022年其余的比赛中,interz未能维持之前的发挥,唯一健康的rating是在EPL S16上打出的,但也只有1.08。

  interz随队出征的最后一场比赛是IEM 里约Major,当时随着Vitality、FaZe等战队在传奇组阶段被淘汰,外界期待着C9能够抓住良机,顺利夺冠。遗憾的是他们在1/4决赛中被MOUZ击败,打道回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