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帧畅玩,纵横劫间!2023首届iGame G-ONE全民电竞精英赛火热招募中!

2023-03-28 16: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春暖花开,热血开战。在亚运会电竞氛围燃起之际,由七彩虹举办的2023首届iGame G-ONE·永劫无间全民电竞精英赛即将拉开战幕,本次赛事旨在邀请全国各地电竞爱好者共赴赛场,展示绝妙游戏操作,闪耀属于自己的电竞光芒,同时感受iGame G-ONE Plus一体机硬核性能带来的独特游戏体验,助力巅峰对决。

  据了解,2023 iGame G-ONE·永劫无间全民电竞精英赛比赛项目获得了网易游戏《永劫无间》官方授权,分站赛采用永劫无间1V1单人solo双败淘汰赛制,不仅增加了比赛竞技性还更具观赏性,此次赛事总奖金高达数万元,每场比赛还有超多专属参赛福利。比赛将从3月25日到5月中旬,陆续在太原、广州、成都、诸暨四座全国不同区域城市开展电竞馆分站选拔赛,每站比赛决出排名前8名精英选手晋级淘汰赛阶段,每个比赛周都会开展激烈角逐,最终通过线上总决赛决出全国冠军归属,总冠军将直接奖励G-ONE Plus电竞一体机1台,还可获得与永劫无间职业战队Alliance电子竞技俱乐部职业选手同场竞技机会。

  点击赛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HodEZpIYA_Ada20naE-FA了解赛事详细信息,获取报名方式。

  iGame G-ONE Plus作为本次赛事的指定游戏装备,开创了在电竞比赛中将一体机作为电竞比赛设备的先例。iGame G-ONE Plus一体机拥有32英寸2.5K电竞级高刷大屏,至高搭载12代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以及满功耗RTX 3060游戏显卡,并自带独显直连。凭借在一体机品类中独有的产品优势,高端大气,性能出众可谓名副

  其实,自产品发布以来,已经在网吧和电竞酒店行业引起了大量的关注和青睐。此次全国多个城市电竞官分站赛都装备有iGame G-ONE Plus一体机,让比赛选手在永劫无间游戏竞技过程中,实现满帧畅玩,纵横劫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