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oya:玩CS2时,我会在CS:GO中变成依托答辩

2023-03-31 12:5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英国选手Owen Butterfield | smooya当前可谓Twitch的当红主播,CS2发布当日,Smooya的直播间以13.2万同时在线用户成为整个直播平台的榜首,这位前职业选手在CS2中的表现依旧非常出色。

  而就在一天前,由于队内狙击手degster因病缺席,OG战队找来了Smooya临时替补出战,最终OG 1-2不敌NIP,Smooya全场拿到37-43的K-D排名队内第三。

  随后,Smooya在推特上谈到了自己的表现:

  “兄弟们,真该死,我该怎么办?玩了一段时间CS2之后,我打CS:GO就像依托答辩,我再打一段时间的CS:GO,然后再进到CS2里面我又变成了依托答辩。打哪个游戏都很受挫,怎么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