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柏林Major LGD不敌Talon遭淘汰

2023-05-04 08:28作者:3DM来源:3DM

  《DOTA2》2023 DPC德国柏林Major淘汰赛败者组第四轮,LGD 0:2不敌东南亚战队Talon Esports被淘汰出局,获得第9-12名。值得一提的是,DOTA2 Major只有8强才有积分和奖金。

  至此,参加Major的四支中国队已有三支被淘汰,分别是iG、XG和LGD,仅剩下茶队Team Aster。Team Aster将在明天在败者组和欧洲劲旅液体展开生死对决,赢了晋级6强,输了止步8强。

  LGD赛后官博:

  很遗憾我们告别了本次柏林major的赛场。在此次major的比赛中我们暴露了许多问题需要去总结,提升。不甘与失败不会击垮我们,回来之后兄弟们会不断调整状态,针对自己的不足进行提升。希望下赛季可以更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