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达拉斯第二日赛果汇总

2023-05-31 12:4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达拉斯激战继续,让我们看看第二日的比赛中各支队伍表现如何。

  9z 0-2 OG(Ancient 17-19;Mirage 12-16)

  图一的对决来到Ancient,开局9z拿下手枪局但是进入长枪局后他们并没有保持住优势。OG利用主动的黑屋前顶控住中路让9z只能通过两边展开进攻,而在进点的一波对枪中也是南美队伍占下风,半场OG取得11-4领先。来到下半场风云突变,OG在进攻端也出现问题,9z在try的发挥下进入长枪局后连拿9分逆转了局势,关键时刻OG顶住压力还是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他们没有再给对手翻盘的机会,19-17赢下图一。

  图二来到Mirage,OG先进攻。开局拿下手枪局的他们很快占据主动,flameZ也一如既往地保持了他在这张图上的火热手感带领队伍取得7-3的领先。9z这边也有人站出来,try的大狙帮助队伍扳回局势半场双方战至7-8。来到下半场OG的刚枪翻盘让他们重新取得优势,关键时刻又是flameZ顶住压力发挥帮助OG率先取得赛点最终一举拿下比赛。

  Complexity 2-0 EG(Anubis 16-2;Overpass 19-17)

  图一是EG选择的Anubis,Complexity先做进攻方上来就气势如虹取得4-0的领先。虽然autimatic的沙鹰发挥帮助EG拿到首分,但是他们依旧解决不了地图控制过少和交火质量过低的问题。Complexity顺风顺水半场取得13-2的领先。下半场他们也没有给对手机会,直接16-2拿下比赛。

  图二来到Complexity选择的Overpass,EG先做防守方先拿三分,进入长枪局后Complexity开始发力开始连续追分。不过EG这边autimatic和wiz分别顶住了B点和A点的压力,成功在防守方取得10-5的领先。来到下半场,Complexity通过赢下手枪局开始追分,两边互有来回但比赛依旧被coL拖入加时,加时赛中Complexity凭借更加出色的进攻战胜对手拿下2-0的胜利。

  Liquid 2-0 Grayhound(Inferno 22-19;Mirage 25-23)

  FURIA 0-2 MOUZ(Inferno 10-16;Vertigo 4-16)

  A组败者组第二轮,FURIA迎战MOUZ。图一Inferno,MOUZ上来就进入状态先进攻取得5-0领先。FURIA在起到狙击枪后情况有所改观,连续的成功防守让他们打出连续得分潮,半场8-7领先。来到下半场,xertioN延续了上半场的手感,拿下手枪局的MOUZ成功拉开比分,最终16-10赢下图一。

  图二来到Vertigo,MOUZ防守先拿4分。frozen和dexter在A坡无人能挡,半场MOUZ取得11-4的领先。来到下半场,MOUZ也没有给巴西人机会,dexter一马当先为队伍取得首杀,FURIA完全抵挡不住,即便是起到狙击枪也为时已晚,最终4-16落败。

  ENCE 2-0 FAZE(Anubis 16-7 Overpass 16-1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