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思考 暴力破局 ENCE超长加时淘汰FaZe

2023-06-04 20:3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达拉斯半决赛,ENCE与FaZe再次相遇,小组赛2-0击败FaZe的ENCE这一次也没有让对手复仇,双方在自己的选图上都碾压对手,决胜图Ancient上双方大战五个加时,最终ENCE还是用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取得比赛胜利。

  ENCE 2-1 FaZe(Mirage 8-16;Anubis 16-6;Ancient 31-28)

  地图BP:

  图一:Mirage

  图一是FaZe主动选择的Mirage,ENCE先防守。手枪局FaZe爆弹打A,ENCE先断掉摸B的ropz之后一波完美回防拿下首分。但很快FaZe就用一波B小夹B刚枪翻盘成功,收下刚枪和ECO后来到长枪局,FaZe还是从B点突破继续拿分。rain状态出色接连打出突破击杀,他于ropz一前一后搅得ENCE防守阵型大乱,半场结束FaZe取得10-5的领先。

  来到下半场,ENCE一开始集合在B二楼,打掉下水道的broky后形成夹A之势拿下手枪局。但是FaZe又是一波刚枪翻盘直接逆转局势。等到下半场来到长枪局已经是13-6,ENCE控中又遇到FaZe坚决的反清,随着这分的丢失,图一似乎对他们来说已经是大势已去。最终FaZe也是16-8收下图一胜利。

  图二:Anubis

  来到ENCE的选图Anubis,FaZe选择先进攻。手枪局中路抽奖和A点的双枪拿到人数优势ENCE率先拿分。来到长枪局,FaZe控制住水下成功拿到自己的首分,不过ENCE这边Nertz和dycha都能够完成主点的任务换到足够的人头,这给到SunPayus发挥空间让ENCE保持领先。虽然FaZe也有队员个人能力发挥拿分的时刻,但是半场还是被对手压制4-11落后。

  来到下半场,手枪局ENCE拿下首杀后第二时间集合打B,最后残局Nertz极限打掉broky成功拿分。比分差距过大FaZe选择一直刚到最后,然而枪械的劣势带来的是更多正面对枪的失利让ENCE率先拿到赛点,又挣扎了几分之后FaZe 6-16输掉图二,比赛进入决胜图。

  图三:Ancient

  决胜图来到Ancient,ENCE先进攻。手枪局rain在跳台收到过路费,Tiwstzz和ropz完成2v2回防拿到首分。ECO过后,ENCE利用FaZe没能处理掉冲锋枪提A拿分,但是karrigan也拿捏了snappi喜欢拿分后RUSH的习惯成功遏制了ENCE连续拿分的势头。随着broky的手感越刷越热,FaZe取得7-1领先。可也是broky的一颗白队友的闪光让FaZe陷入得分荒,ENCE连追6分半场8-7结束。

  来到下半场,ENCE接住了FaZe的RUSH B将比分扳平。收掉ECO后,SunPayus很快起到大狙利用首杀ENCE不断扩大比分领先,不过karrigan用两波连续的提A重新将比分咬住。心急想要结束比赛的ENCE出现了更多的失误,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路来到加时,五加时大战中双方依旧你来我往,最终还是ENCE顶住了最后一口气利用连续的B点进攻拿下最后一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