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将在BLAST春决继续担任Complexity替补

2023-06-06 13:5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Aran Groesbeek|Sonic在推特上的确认,他将继续作为替补随Complexity征战即将开始的BLAST Premier 春季总决赛2023。

  IEM达拉斯前,COL队内的挪威选手Håkon Fjærli|hallzerk因签证问题无法前往,于是Sonic临危受命成为救火队员。身为狙击手的他发挥优异,成为了本届赛事队内Rating最高者。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在Ancient面对C9时打出了1.56Rating的强悍数据。

  虽然Sonic献上了出色的个人表演,但队伍并没有走得更远,在负于C9和ENCE后,他们离开了IEM达拉斯的争夺。

  Sonic是Complexity目前几位核心队员的老朋友了,他在2020-2021年时曾在Extra Salt与他们并肩作战。直到在2021年10月开始Sonic决定远离赛场,他又于2022年4月宣布退役。不过,2022年底Sonic也短暂地担任了Nixuh战队的替补。

  Complexity将以如下阵容参加BLAST春决:

  Johnny Theodosiou|JT

  Aran Groesbeek|Sonic

  Ricky Kemery|floppy

  Michael Wince|Grim

  Justin Coakley|FaNg

  Tiaan Coertzen|T.c(主教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