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成都2024:枪法决定一切!MOUZ 2-0 TL

2024-04-11 10:2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成都 2024在今日迎来了A组小组赛胜者组决赛的较量,本场比赛由Liquid迎战MOUZ,最终,在全员状态拉满的情况下,多人枪法发挥出色,MOUZ以2-0轻松战胜Liquid。

  图一:Inferno

  来到上半场,进攻方通过阵型牵扯找到CT防守的漏洞,四人集合抱团打A,但是在包点的torzsi利用掩体单人拿下三杀配合队友顶住进攻,拿下第一个手枪局。来到长枪局,双方在香蕉道展开激烈的人数互换,在中期残局战至3-3时,Jimpphat手雷站下枪打上,拿下双杀打出优势,配合队友拿下分数,将比分带至4-0。但马上Twistzz站了出来,拿下关键的残局双杀单回合三杀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分。在Skullz和cadiaN的连续连杀和残局发挥下,进攻方将比分追近。关键的两回合,还是Jimpphat和xertioN的发力,连续拿下分数,将比分分差拉开,终于,来到上半场最后一回合,进攻方抱团打B,在高效的补枪效率下,拿下人数优势,马上转至A点,稳稳拿下最后一分,在上半场CT以8-4领先结束。

  来到下半场,Twistzz双杀配合队友高效的补枪完成包点的防守,拿下第一分。但马上Jimpphat沙鹰单人三杀帮助队伍完成手枪翻牌。此后,CT在NAF和skullz的发挥下,连续拿下分数将比分追近。最后关键的两个回合,Brollan和siuhy站了出来,拿下两个关键的突破连杀,帮助队伍打开局面,拿下最后两分,帮助队伍以13-11拿下图一。

  图二:Mirage

  来到上半场,Brollan在包点拿下关键双杀挡住CT的反扑,配合队友拿下第一个手枪局。来到长枪局,进攻方快速抱团配合中路夹A,在打出1换2的情况下,丢失枪位的CT选择保枪,进攻方取得4-0的开局领先。此后,双方围绕着中路展开了激烈的交锋,xertioN手感火热,不断拿下首杀,打开局面,在他的发挥下,进攻方取得了7-2的领先优势。终于,在CT前压拿下人数优势后,拿下分数,将比分追近。在上半场最后,还是17岁的Jimpphat站了出来,在暴露位置没有血量没有时间的绝对劣势情况下,连打两人,完成了不可思议的残局,帮助队伍以9-3领先结束上半场。

  来到下半场,CT的前期侦查识破了进攻方的进攻意图,但是多人的枪法发挥帮助进攻方拿下包点,拿下第一分。第10回合,双方在激烈的人数互换后,xertioN拿下了最后的1v1残局,帮助队伍完成了手枪翻盘。第17回合,Brollan证明了自己60w的身价,单人包点利用掩体吹风机四杀帮助队伍拿下分数,也将对手的经济打崩,心态出现问题的进攻方开始中路干拉,被CT一一接住,Jimpphat拿下双杀过后,CT拿下赛点。最后一回合,Brollan拿下双杀后,进攻方配合补枪打出2v1的残局,但最后还是Jimpphat站了出来,超远距离吹风机拿下双杀帮助队伍拿下比赛,MOUZ以13-6拿下图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