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IG战队老将将携手复出,网友猜测430呼声最高

2018-09-05 13:19作者:大电竞来源:

  昨晚,IG俱乐部高层藏马微博爆出猛料,表示IG战队以前两位老将都会在新赛季复出,并且还是在一支战队里,引起水友们纷纷猜测。

  微博原文:

  虽然我从来不喜欢在转会期讨论Rumor啥的,而且谈论别的队也不好。但今天得知了一个让我感觉很开心的消息,想稍稍破一次例:以前iG.Dota2两位我比较钟爱的Dota2老将都将会在这个赛季复出,而且更美妙的是他们会在一个队。虽然不是在我们这,但是真的还是让我很开心了,想想过去跟他们去各种比赛的日子非常怀念,希望他们今年能打出好成绩!

  呼声最高的是430复出,因为之前爆料称430想要复出的心思一直没有断过,加上明年有不少新队加入DOTA2,同样是430复出的最佳机会。而另一位有人猜是Burning、有人猜是Hao、更有人猜测是YYF携手Zhou复出。不管结果如何,看到老将复出再次征战赛场也是圆了老粉丝的梦想。可在这个老将纷纷退出舞台的年代,他们再次上场又能有怎样的表现?只希望到时候某些人群“手”下留情就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