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万智牌之父理查:我为何会选择Artifact

2018-09-03 18:08作者:VPGAME来源:

  这几天,Valve的新游戏Artifact正在PAX上提供试玩,吸引很多卡牌爱好者和DOTA2玩家参加,不少人都对这款游戏赞不绝口。知名主持人、视频制作者Sir Action Slacks采访了Artifact的参与设计者——理查·加菲,看看这位“万智牌之父”为何会选择制作这款新的TGC卡牌游戏呢?

  为何会选择制作Artifact

  我一直在设计新游戏来填补我游戏生涯的空白,我真的很喜欢新兴的数字卡牌游戏,但我觉得相比实体卡牌游戏,它们有时候缺少了点震撼感。

  所以我和V社讨论了关于游戏机制的一些想法,于是在三年之后,Artifact诞生了。

  什么才是好的卡牌游戏

  我喜欢那些你必须快速思考的游戏,这往往会诞生意想不到的结果。在万智牌和Artifact这样的多元素游戏中,我最喜欢的是卡牌之间不可思议的组合方式。

  最重要的是如果我知道了你的手牌,我就会改变出牌策略。我讨厌获取过多的信息,我也不希望你知道我的信息,所以我会通过构筑来隐藏自己的意图。

  Artifact中为何有三座防御塔

  我认为卡牌游戏采用BO3的比赛形式是很好的主意。当我通过网络玩一款游戏时,如果我只和对手打了一局。然后就不得不匹配其他人进行新的比赛,这是很令人失望的一件事,因为我没法知道我的第一局胜利是不是侥幸,又或者输了之后能否通过调整策略赢得比赛。(而Artifact变相的BO3形式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