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太差Vega将迎重大调整,Dendi能否再上赛场?

2018-09-28 18:01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今天,Vega俱乐部CEO Alexey Kondakov在推特上公布消息,旗下DOTA2战队会迎来巨大的人员变动,新阵容会在10月公布。

  Vega作为CIS地区的知名DOTA2战队,曾多次出现在国际赛场上,和Empire、VP、Spirit等队属于同一档次,都是Na'Vi之下争第二的队伍。不过近两年,VP开始崛起成为CIS霸主,而其他的CIS队伍Vega、帝国包括Na'Vi都走向了下坡路,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TI8结束后,Vega照常进行了一波人员调整,备战新赛季。可是新阵容不但没能让他们的成绩有所提升,反而弱到了连海选都游不出去的地步——吉隆坡Major、梦幻联赛S10以及正在进行的ESL One汉堡站2018,Vega全部都折戟海选赛。

汉堡站海选第一轮就淹死了汉堡站海选第一轮就淹死了

  如此糟糕的成绩让CEO很愤怒,直言这是“绝对的失败”,队伍大换血也在意料之中了。那么Vega会换哪些选手呢?我们脑子里第一个出现的猜测就是Dendi。

  TI8之前Vega就邀请Dendi作为替补参加了一个小型线上赛事BTS Summer Cup,而且Dendi至今都没有找到新队伍,说不定双方会有第二次合作的机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