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豪取四杀,KT轻松击败MAD小组第一晋级八强

2018-10-17 07:22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10月16日,S8世界赛小组赛第七天最后一场比赛C组第一的KT迎战同组倒数第一的MAD战队。

  BP:

  KT:刀妹、赵信、塞恩、卡莎、慎

  MAD:青钢影、梦魇、丽桑卓、霞、酒桶

  比赛时间3分钟,双方上单对拼,青钢影直接对线单杀刀妹。6分钟,MAD战队中野一起来到上路越塔击杀了KT上野,还好中单上单及时赶到,击杀对面两人止损。8分30秒,打野赵信来到下路主动配合下路动手,双杀MAD下路组合,经济实现反超。11分钟,对线优势的KT下路组合拿到了一血塔,慎也被解放出来。

  21分钟,双方野区一波团战,MAD被KT击杀四人,随后拿到四个人头的KT果断拿下大龙,经济领先来到了6000。

  后期,KT轻松的利用大龙Buff轻松的破掉下路高地,破掉下路高地KT直接开团,Deft豪取四杀轻松团灭MAD后,KT一波结束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