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小组赛收官:FNC双杀IG出线,IG屈居小组第二

2018-10-18 07:26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018年10月17日,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进入小组赛第8日,D组结束了全部比赛。Fnatic单日双杀IG,加赛夺得小组第一,IG则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第一局 FNC 1-0 100

  开局Ryu冰女与Caps刀妹对拼到极限,FNC打野盲僧路过一个Q收下Ryu的一血。优势的FNC盲僧在前期带起节奏,即使面对100五人强推塔,FNC也敢三打五反开击杀三人,拿下一血塔。20分钟,FNC召唤峡谷先锋推掉100高地,经济优势超过7000,最后在拿到大龙后很快结束了比赛。

  第二局 GRX 0-1 IG

  IG一如既往地打得很凶,开局入侵野区拿下一血。随后IG打野青钢影帮助Duke厄加特击杀剑魔建立起优势、Duke中后期在单带已经无敌,直接单杀剑魔,IG稳扎稳打赢下了比赛,确定出线。

  第三局 FNC 1-0 GRX

  已经确定无缘八强的GRX本场依旧没有任何竞争力,FNC下路在对线中就打出一血。二十分钟FNC就领先七千经济,在上路干脆地越塔打出0换4,拿下大龙。

  第四局 100 0-1 IG

  IG依旧打出了自己的风格,Rookie五级瑞兹就在中路单杀了冰女,直接接管比赛。虽然100想法设法找机会,但Rookie的瑞兹与TheShy的船长输出爆炸,率领IG轻松取得了胜利。

  第五局 GRX 0-1 100

  这一场无关出线的“荣誉之战”,100打野岩雀开局抓到冒进的GRX梦魇,拿到一血。自此之后,局势就完全倒向100,岩雀顺风顺水10/0开局,帮助100创造了巨大优势。最后GRX无奈以6场全败的小组赛战绩告别本次世界赛。

  第六局 IG 0-1 FNC

  FNC抢到剑魔和厄加特两个强势pick,虽然Rookie中路瑞兹压制了剑魔,但是FNC野辅接连来到中路强抓,为剑魔创造优势。下路FNC小炮也拿到一血塔加速了装备成型,Rekkles甚至还成功单杀了JackeyLove。IG唯一可以利用的上单剑姬很难打穿先出反甲的厄加特,IG面对滴水不漏的FNC中后期运营毫无办法,只能被拖入加赛。

  第七局 FNC 1-0 IG (加赛)

  双方易边再战,Rookie依旧在线上用妖姬压制了Caps的阿卡丽,FNC盲僧则在下路拿到一血。前期双方基本打平,但是在团战中,IG配合略有瑕疵,中期团战屡屡被FNC分割击败。三条火龙的FNC在拿到第二条大龙后,顺利地推掉IG水晶,锁定小组第一。IG则遗憾地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八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