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 i DOTA2群星联赛之CDEC战队巡礼

2016-06-16 17:3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作为当初为培养Maybe而组建的青训战队,在组建之初就有着几位在DOTA1时代便声名鹊起的选手,如霸气,大球,战神7。虽然队内星光环绕,不过成绩却坎坎坷坷,始终没能证明自己。在maybe下放训练一年后LGD再次召回他,与此同时战神7也离开队伍,在众人以为CDEC将分崩离析的时候,出任队长的霸气迅速从两只名不见经传的战队中招揽了两仪落和小智,在短暂的磨合之后两仪落和小智迅速的融入了队伍中,这只CDEC正式起航,书写传奇。TI5预选赛前的CDEC状态奇好,国内除了老大哥LGD之外,面对别的一线战队都有一战之力,也取得了一系列亚军的成绩。虽然被诟病不会打后期,但是这只队伍迅速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既然后期不会打,那我们就打到别人到不了后期,这种对线期一过就疯狂闯入对方野区杀人越货的干架的套路,让他们在TI的预选赛,小组赛,甚至淘汰赛上一路高歌猛进,一时间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凶狠打法让全世界都眼前一亮。虽然最后由于一些经验和打法的被摸透,没能为中国军团捧回冠军盾,不过从预选赛杀上来的一鸣惊人也注定是DOTA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但是随着新版本的来临,野区,节奏,英雄等一些列改动,让他们引以为傲的打法不复存在,成绩也一落千丈,光环褪去,迷茫失落之中,CDEC迎来了2016新的一年,在冬季赛之后,CDEC也选择大换血去给队伍带来一些不一样的变化。

  CDEC战队阵容

  一号位:Rabbit 王章

  每每说到金将军总能想起TI4时期他一个人扛着队伍走的壮举,赛场上位置变化,不便的是他凶狠的风格,从一号位到三号位,又从三号位到一号位,人马蝙蝠不在话下,蓝猫,PA同样风流,甚至还有蚂蚁,火枪这种以猥琐见长的英雄,TI赛场上的他操刀过19个不同的英雄可谓真神。之后辗转多个战队始终没能找到自己的位置,状态也一再下滑,现在来到CDEC之后希望能再现当年雄风。

  二号位:Super 谢俊豪

  老选手的Super一直是团队中最稳定的点,不管局势怎么样,他操刀的中单绝对不会崩盘,虽然由于个人风格,对线以发育为主以及不太操刀一些秀的英雄被水友诟病,但是称他为团队基石绝对不过分。他特别擅长一些肉核,如龙骑,炼金,毒龙等都是拿手好戏,偶尔也会使用像卡尔,SF这种英雄。在TI5之后CNDOTA状态普遍下滑,他也迷失在了这个浪潮之后,表现上也让人不太满意,这次来到CDEC之后,在新环境希望能找回自己的状态

  三号位:YAO 姚铮铮

  典型的团队型选手,LGD的功勋老将,陪伴LGD走过腥风血雨,一次次换会中,只有他是一直坚持在LGD,一开始的时候他以操刀卡尔闻名,后转型三号位,风格以团队为主,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团队型选手,也多使用一些像兔子,潮汐等功能性英雄。经过半年退役休息调整之后的他,希望能继续作为团队领袖带CDEC再度走向辉煌。

  四号位:Garder 刘鑫洲

  建队之初就在队中,以前11的路人王,小爱。他的赏金超高的游走效率是当时CDEC体系中不可缺少的一环,他为人比较低调,所以感觉名气不大,其实dota1时代他经常和阿川开黑讲相声。多年的队友使他他和大球的双辅助默契极高,希望他能延续这种默契,给新的CDEC带来节奏。

  五号位: Q 傅彬

  作为CDEC的BP手,他可能是整个队伍中进步最大的一名选手,从一开始的迷之BP,到TI时期各种亮眼BP,智商压制,为团队制定作战计划,而且他和小爱的英雄池及其深厚,这一点让整个团队风格变得多变,难以针对。

  虽然这只CDEC在换血之后,磨合的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毕竟当时的CDEC是以超高的执行力出名的,要想拥有超高的执行力转回后两个月短暂的时间肯定不够。但是这只CDEC纸面上的实力还是不错的,加以时间磨合应该能充分的把潜力发挥出来,特别是YAO弟和小爱大球的默契,一旦培养出来,整个队伍的节奏将会提升一个档次。

  在接下来的SLi群星联赛上,他们将面对同样重组后状态不佳的EHOME战队,而且EHOME战队刚刚在一号位上发生重大变化。同样是昔日的王者,同样的落魄的今日。两个队究竟谁能先找到自己的节奏,赢下比赛得到TI前一次宝贵的练兵机会,拭目以待。

  达尔优为2016 SL i-League系列赛事指定外设品牌

  VPGAME为2016 SL i-League系列赛事指定赞助商

  Dxracer为2016 SL i-League系列赛事指定赞助商

  最新详情咨询,敬请关注ImbaTV官方网站www.imbatv.cn及官方微信及微博

  后续联系人王小姐 邮箱: phoebe@imbatv.c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