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N:TI6的不可思议之旅 目标下一个CDEC

2016-07-28 10:15作者:766来源:

  只有一个地区是无法明确估计出TI6地区预选赛出线名单的,就是中国。像美洲区,任谁看卫冕冠军EG都会从海选突围,然后再称霸预选,谁叫北美除了DC和coL之外就没什么强队了呢。这套理论在Secret身上也适用:他们全明星阵容肯定能从海选晋级然后再拿到预选赛冠军的吧?这些个预测现在看来都对了,Secret和EG都以预选赛第一的身份晋级TI。

  但是,这是Dota,经常可能会给你来个当头一棒,比方说这次的东南亚区。很多人认为Fnatic完全是因为ESL One法兰克福上表现不佳才被踢出了直邀名单,但是大家都知道他们拿预选第一肯定没问题——毕竟最强的对手MVP已经被邀请了。结果,事情并没有按照预先写好的剧本进行,这都要拜一位美国选手和他的菲律宾队友们所赐。

  “在加入现在的队伍之前,我已经是穷途末路了。对于我自己来说,如果尽全力了还是没去TI6,我会退役的,这样的话我也不会有什么遗憾,”Jimmy ‘DeMoN’ Ho说道。DeMoN是一个非常有名的美国选手,在海选之前的几天才加入TNC,为了TI再搏一把。

DeMoN:TI6的不可思议之旅 目标下一个CDEC

  “我觉得TNC很有潜力,我之前听说不少队伍都把他们当作强敌,而且我也知道他们这次成功的机会很大。来了之后,我们都明白距离海选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所以我们抓紧一切时间练习。”

  拼命的训练得到了回报:TNC几乎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不只是他们从海选出线,更是他们在地区预选赛上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连第二轮都不用打。当然了,这对TNC来说是一断相当艰难的旅程,之前外界不看好他们海选晋级也是因为他们一度打得非常糟糕。

  “刚刚开始的两天,队内交流和训练效果都不太好,但是我自己很清楚我们队肯定能行,”DeMoN解释说。“这些菲律宾选手很尊重我,尊重是互相的。我们唯一担心的就是时间问题,海选第一轮的时候我们在64强被淘汰了。当时我们就知道我们必须做大调整,不仅仅是为了通过海选第二轮,更是要在预选赛争第一。他们决定让我当队长,并且比赛的时候负责指挥。这很让我感动,最终我还是做到了,我追寻了我的梦想,并且实现了它。这都有点不真实了。”

  换队长的策略效果不错,DeMoN带着TNC打下了第二轮的海选,在预选赛里争得一席之地,但是去西雅图的路还有很长。首先,他们需要打败众多东南亚强敌,包括Fnatic,后者在近几个月的国际大赛中都表现得相当不错。

  “幸运的是,我们预选赛第一场就打的Fnatic,”DeMoN回忆说。“我感觉这对我们而言是最有利的了,虽然大家第一轮就打最厉害的队伍多少还是有点发怵。不过这种情绪没有影响到我们去实现我们的目标。在打第一场比赛之前,我们讨论了很多,我告诉他们,只要能赢Fnatic,就能赢其他所有的队伍,我们就是预选第一。”

  30分钟就把Fnatic打GG,TNC自然而然的统治了接下来的战局,只输了2场,和Fnatic还有Execration并列积分榜第一,这两支队TNC小组赛都打赢了。但比赛规则要求平分必须加赛,尽管胜负关系上TNC是占优的。DeMoN对此有点不开心。

  “我们小组赛的时候这两个队都赢过,再加赛其实没必要,”DeMoN说。“但是我们还是很有信心的,既然我们赢过他们一次了,第二次肯定也能赢。我们队表现的太好了,不管是个人技术,还是团队配合,我们每个人的表现都说明了我们有多想去TI。”

DeMoN:TI6的不可思议之旅 目标下一个CDEC

  加赛2-0赢了其他的两个对手,TNC锁定了TI6主赛事的名额。DeMoN这个冒险的决定终于得到了回报,他也继TI4之后重新回到了西雅图,完成了他最初的梦想,也推迟了他退役的计划。

  “我已经很久没有打过真正的职业了,”DeMoN说。“我试过去很多的战队,犯过很多错,那些经历对我而言就是一场灾难。真心不想再回忆。自从13年离开EG之后,我就一直在尝试。这三年太艰难了,有些时候我真的想放弃算了。但是我决定即使条件艰苦我还是要坚持下去。能去TI6的确对我而言是一种回报,但是这只是开始,我们想要得到一个不错的名次。”

  想要在TI拿到好名次谈何容易。全世界最顶级的战队都来了,而TNC仍然需要证明他们有资格站在这个舞台上。但是,DeMoN非常自信,他相信他们这支队伍能够让全世界都大吃一惊,就像去年的CDEC一样。

DeMoN:TI6的不可思议之旅 目标下一个CDEC

  “TNC是我合作过的战队里最好的,”DeMoN解释道。“尽管和很多大牌选手像是Puppey,Fear,Kuroky还有Misery打过,但我觉得团队配合和团结才是胜利的基本。队内氛围现在很好,跟一开始相比我们现在关系亲近了很多。现在我已经很适应这边的文化和我的队友们的脾气了。这确实费了一番功夫,直到预选赛的时候我才完全了解到我们每个人的优缺点,但是我们还需要了解得更多,学习得更多。我们这次的目标是前6。可能所有人都会质疑我们,说我们痴心妄想。但我相信我们肯定能拿到一个不错的名次。我当然想赢,但是只要能进前6我就很开心了。”

  TI6开赛在即,留给TNC准备的时间不多了,但是他们在打预选赛之前仅仅只训练了几天的时候就以第一的身份出线了,相信他们有这个潜力在日后跻身世界顶级强队。TI确实是TNC的一次绝佳的机会,也是Jimmy ‘DeMoN’ Ho的自我救赎故事的完美结局:他曾站巅峰俯瞰世界,又在风雨中动荡了三年,最终加入了一个名气较小的东南亚战队,重回DOTA2史上最大的舞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