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参赛队伍介绍:H2K

2016-09-27 16: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H2KH2K

 

  在2014年的欧洲Expansion Tournament上,H2K赢得了LCS的一席之地。他们在欧洲LCD的首次亮相获得了成功,常规赛季的总体成绩为12胜6负,位居季军。赛季强势出道后,2015年的H2K又一次获得了欧洲LCS的第三名。

  2016年春季赛,H2K依然表现杰出。他们在季后赛中只有一次失误,没能从Fnatic的手中夺走季军。夏季赛的时候历史再度上演,H2K和Splyce足足打满了五场,最后输给了对手。 好在,H2K通过积分入围了全球总决赛。资深选手Konstantinos “FORG1VEN” Tzortziou-Napoleon为H2K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将其从另一次看似要失败的联赛中拯救出来,让队伍重新拾起了自信。这支战队进入全球总决赛的时候劣势明显,但以后的事情谁也说不准。也许今年,H2K终于就能帮助欧洲夺回他们错失已久的冠军奖杯。

  教练:Neil "Pr0lly" Hammad

  FORG1VEN

  Konstantinos “FORG1VEN” Tzortziou-Napoleon是欧洲最为热情的ADC之一。2015年欧洲LCS春季赛上,FORG1VENGRE的KDA达到了令人叹为观止的12.3,他手中的格雷福斯和卢锡安几乎无人能敌。SK Gaming在2015年欧洲LCS春季季后赛表现不佳,FORG1VEN从队伍中离开后,曾经短时间内为Gambit Gaming效力,最后他以先发ADC的身份,加入了H2K。2016年欧洲LCS春季赛夺得第四之后,他又转会Origen,并在后来重新回归H2K。

  FORG1VEN在欧洲LCS上的发挥让对手喜忧参半。有的时候他牢牢地控制着整张地图,不慌不忙地打钱拆塔,直到最后几乎能够以一敌五。而不那么顺利的时候,队伍的战术意图一次次地遭到挫败,FORG1VENGRE就只能缩在一个角落里打钱。虽然表现不能算十分稳定,但FORG1VEN依然是欧洲最令人生畏的ADC之一。随着通往全球总决赛的道路被打开,他即将满足这些年来人们的期盼。

  Vander

  作为队伍的其中一名指挥,Oskar “Vander” Bogdan在替ROCCAT效力时总是会对游戏的局势和敌人的动向进行不停地审视。Vander对游戏的了解成了ROCCAT致胜的关键。2016年和H2K一起参加的第一场联赛中,他成为了战队的关键人物。

  Vander把ROCCAT战队的颓势抛在身后,完美地转去下路,同史上最为高超的ADC选手FORG1VEN展开了配合。他和新搭档很快拿出了不少成绩。Vander善用先手辅助,从而创造击杀环境,或是在团战中控制住对手。不久之后,Freeze成为了他的新对线搭档。然而这位新来的ADC由于受伤下场,他很快又和FORG1VEN重新走到了一起。虽然H2K没能进入夏季赛季后赛决赛,但是Vander的指挥再度回到了往常简洁干脆的风格中来。今年,他将要带领一支劣势队伍,用自己在国际上积累的经验,帮助H2K把冠军奖杯带回欧洲,让全世界刮目相看。

  Ryu

  Sang-wook "Ryu" Yoo原先在2013年是KT Rolster Bullets的一员。有一段时间,他会与全球最强的中路选手各不相让,并常常能够获得胜利。Faker和Pawn也名列其中。随着战队的光辉淡去,在韩国发展职业生涯也越来越难以满足Ryu的胃口。他踏上了前往海外的旅程,在欧洲LCS作为H2K的资深队长开始了新的生活。

  Ryu在欧洲LCS中的显赫声名主要归功于两方面:他不形于色的表情,还有他的心理战术。Ryu有一张宠辱不惊的扑克脸,并且在诱使对手做出错误的判断这方面,更是行家里手。不管是闷头刷钱,还是出其不意地秒杀敌人,他打起来都得心应手。拿下全球总决赛的门票之后,Ryu将有机会向人们展示,他为什么能够成为欧洲最出色的中单选手之一。只希望届时甘拜下风的并不是他自己。

  Jankos

  Marcin “Jankos” Jankowski是欧洲最具进攻性的打野选手之一。他去单人路同其他英雄干架的时间,并不比在野区里打怪的时间少。他激进的打法自然而然地和李青及伊莉丝这样的英雄相得益彰,从而既能在早期对全图造成压力,同时又能在战术上压制对手。Jankos在2014年加入ROCCAT。这支队伍能够在欧洲LCS上屹立不摇,他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虽然2015欧洲LCS春季赛表现令人失望,但Jankos并没有丧失信心,并在2015年迎来尾声的时候,投入了H2K的怀抱。

  到头来,H2K极其适合Jankos的热血打野风格,并让他立即和队伍里的其他巨星打成了一片。尽管2016年季后赛H2K的成绩不佳,Jankos和队友们还是拿到了开往2016全球总决赛的车票。作为全球最激进的打野选手之一,Jankos不管碰上怎样的敌手,都会第一时间挺身相搏。别的不说,这样的比赛看起来一定精彩纷呈。

  Odoamne

  Andrei “Odoamne” Pascu是欧洲LCS最难以就范的上路选手之一。不管是闪转腾挪,还是直接把敌人干掉,他总是能在对方抓人的时候逃生。但若是Odoamne离开线上,他就会径直杀入敌方队伍的阵中,激起惊涛骇浪。他用赫卡里姆和纳尔这样的英雄进行包抄传送时,足以立刻扭转团战的走向。

  Odoamne被普遍认为是欧洲,乃至全球最早的顶级上路选手之一。而且作为一名选手,他依然在不断地进步。他深不见底的英雄池从征召阶段开始,就能向敌方发起针对。Odoamne在2016年不断地写下辉煌的职业篇章,无论怎样的套路都能发挥出优秀的表现。很难有哪个选手能像Odoamne那样,可以经常把对方压得抬不起头来。H2K正在备战规模最大的英雄联盟赛事,Odoamne的存在不可或缺。国际舞台对他而言并不陌生。他丰富的经验和稳定的发挥,将会成为H2K获得胜利的关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