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奖金 DreamHack 拉斯维加斯站预选赛程公布

2016-11-04 14:46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DreamHack 拉斯维加斯站预选赛赛程已经公布,分为三个区域。

  这个总奖金45万美元的赛事,将会在明年2月15-19日在大名鼎鼎的米高梅大酒店举办。共有16支队伍参赛,其中主办方将会直接邀请八支战队,另外八支将会靠各自区域的预选赛来取得参赛资格。

  亚洲区方面,印度/中东地区,东亚,大洋洲,中国各有一个名额,两个东南亚名额,以及两支直接受邀的战队将会在亚洲区预选赛的舞台上争夺。

  欧洲区预选赛则是在512支战队中选出前八支战队参加预选赛,外加八支直接受邀的战队,十六支欧洲战队将为宝贵的四个名额大打出手。

  北美区预选赛则是与欧洲区类似,不过北美区只有三个名额,半决赛的败者将会决出第三支前往拉斯维加斯的队伍。

  下面是预选赛的报名方式:

  中国区报名点这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