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冬季赛战报:GODSENT击败Kinguin晋级决赛

2016-11-25 10:51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GODSENT首先进行了一波A点快攻,pronax拿到三杀。然而,Kinguin很快强起翻盘。波兰人在瑞典人的攻势下并没有处于下风,很快便拿到好几分。

  在2-8落后之时,GODSENT再次采取A点快攻,Kinguin招架不及丢掉一分。瑞典人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节奏并将比分追到7-8。

GODSENT顺利晋级决赛

  下半场中,GODSENT拿下了前四局,第一次处于领先地位。虽然Kinguin之后试图强起追分,但是这个方法并没有奏效,并使他们陷入了ECO。

  波兰人很快叫出暂停,讨论了接下来的战术。在一波死亡冲锋之后,Kinguin顺利在A点下包并拿下一分。尽管Kinguin表现出了翻盘的苗头,但是瑞典人将他们的梦想扼杀在了摇篮之中,以16-12锁定了决赛的一个席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