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信仰”归来 Nip问鼎CSGO冠军

2016-11-21 14:11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下午13:30,IEM奥克兰站CSGO项目全部结束,在最终决赛上Nip 2-1力克两届Major冠军SK成功问鼎。夺冠之后,Nip老将Get-right甚至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在凌晨稍早结束的半决赛中,SK和Nip分别击败AS、Faze会师决赛,这样两支世界顶尖战队的相遇也是众望所归。

  决赛前两张地图上,SK在火车16-4轻松碾压Nip,Nip随后在Cache上16-14顽强的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最终决胜图在Cbble上打响,Nip作为进攻方上半场拿下10分,但是这对于顶尖强队来说CT能够拿到5分已经非常不易。果然下半场换边后,SK的进攻更加凶猛,他们一度将比分反超至13-11。好在Nip多位老将的经验很好的体现,他们几次准确猜中对手的进攻意图,连续拿分的同时也将SK经济打垮,最终Nip 16-14惊险取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