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炉石风暴项目总监变动 暴雪要搞新游戏?

2016-12-09 16:33作者:游民星空来源:

  最近一段时间暴雪爸爸的人员调动频繁,看起来是在策划着什么“阴谋”。

  10月的时候,《魔兽世界》的总监Tom Chilton在社区发布蓝贴表示自己不再担任《魔兽世界》总监,而前往公司的另一个项目。

  前段时间BB升官成为炉石项目总监,之前的炉石游戏主管Eric Dodds则没有消息,国外媒体猜测Eric Dodds要么是去了新项目,要么就是不在暴雪,但前者的可能性更高。

  而就在昨天《风暴英雄》的总监Dustin Browder也是如此,也是进入了新的神秘项目。

  不过目前并不清楚三人是共同开发一个项目还是分别开发不同内容,如果三名总监进入的都是同一个项目的话,如此大的动作,表明暴雪的下一个作品肯定是十分惊人的。今年的《守望先锋》大获成功,倘若会有新作的话,不知道又会是什么类型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