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选手jkaem发文 宣布正式退出FaZe战队

2016-12-22 08:56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在EPL S4上糟糕的表现之后,这名来自挪威的选手就被法国的kioShiMa取代,而自己便是进入了FaZe Clan的后备成员。在沉默了两个月之后,jkaem在自己的Twitter上发表了一篇文章,表示自己已经“正式退出FaZe”,并将考虑未来的去向。

下半年状态低迷的jkaem下半年状态低迷的jkaem

 

  根据HLTV的数据也可以发现,这名选手进入下半年来的数据持续走低,与之前那个G2的枪男相比简直判若两人。

jkaem发声 宣布正式退出FaZe

  在他的文章中,jkaem表示“自己在低迷中没能爬起来,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看到FaZe不断进步感到非常高兴,感谢FaZe对自己的照顾”。有小道消息表明,jkaem可能会同瑞典知名选手Maikelele一同加入LGB eSports,曾经的队友如今再次并肩作战,希望他俩能够重建LGB当年的辉煌时刻。

  文章原文如下:

 

  “我简短的说一下我的情况吧。我最近一直状态低迷,并且无法从中解脱。FaZe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机会来摆脱掉这种低迷的状态,但是我最后意识到,我需要的是一段时间的休息。在kioShiMa替代我出场之后,这些选手们的发挥越来越出色了。我从心底里为他们感到高兴,他们平时刻苦的训练终于有了回报。至于未来的方向,我自己还没有做好决定。我收到了一些职业队的邀请,但是我还需要多考虑考虑。你们能在YouTube和直播中找到我。最后,真的非常感谢FaZe Clan这个年轻而富有活力的组织。现在就要告别可能会有点伤感。他们在电竞方面做的真的非常出色,让我们看看未来都会发生些什么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