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中国队2:3暂时落后

2017-01-19 11:04作者:官方来源:

  《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于1月18日展开了第二轮的较量,本轮比赛采用KOF赛制,这意味着一场比赛中输掉一局的套牌将无法继续使用。中国选手OmegaZero首发登场,在连克美方Reynad和Dog两员大将后败下阵来,击败他的美方选手Cydonia状态出色,取得了三连杀,将大比分改写为3:2,中国队暂时落后。

  1月19日晚18:00,将进行第二轮第二阶段的较量,是状态正佳的美方选手Cydonia力挽狂澜还是中方两名选手eStarJasonZ和天选之人丨驴鸽成功阻击三名美方选手的攻势?欢迎大家前往《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赛事专题以及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频道观看精彩赛事直播。

  第一场:Reynad  1:3  OmegaZero

  OmegaZero的萨满祭司在第一局被Reynad的术士关住,第二局OmegaZero使用潜行者挑战Reynad的宇宙流术士,本局对战OmegaZero思路清晰,前期铺场抢血占据节奏优势,尽管术士利用雷诺·杰克逊回满血量,但是铺开场面的潜行者还是利用场攻和刺骨完成了对术士的斩杀,OmegaZero扳平比分;第三局OmegaZero继续使用潜行者,Reynad派出了宇宙流法师,潜行者6费造出了10-10范克里夫,7费回合配合火车王里诺艾完成了对法师的16血斩杀,2:1,OmegaZero反超了比分;第四局潜行者镜像对局,Reyand打出了超大的任务达人隐藏的COMBO,但是OmegaZero这边血量比较健康并利用场攻率先叫杀对手,Reynad最终选择认输,3:1,OmegaZero为中国队取得了第二阶段的首场胜利。

  第二场:Dog  2:3  OmegaZero

  OmegaZero继续代表中国队出战,美国队这边派出了Dog。第一局双方都派出萨满祭司出战,OmegaZero这边铺场更为顺利,9费包括图腾共有6个随从站场,直接劝退了Dog,1:0,OmegaZero取得首局胜利;第二局Dog用宇宙流术士挡住了萨满祭司的攻势,术士起手摸到了很多解场法术包括地狱烈焰,后期又有雷诺·杰克逊回血,OmegaZero无奈认输,双方战成1:1;第三局OmegaZero的潜行者表现出色,在6费逼出了Dog术士的雷诺·杰克逊以后,碧蓝幼龙和盗墓匪贼持续站场输出,最终依靠火车王里诺艾和刺骨斩杀了21血的术士,2:1;第四局潜行者内战Dog扳回一局;决胜局,OmegaZero的龙随从流牧师8费回合打出了4随从 站场隐藏的COMBO直接劝退了Dog仅有11血的潜行者,3:2OmegaZero取得两连胜,拿到5000元的连杀奖励,同时中国队暂时以2:0领先美国队。

  第三场:Cydonia  3:2  OmegaZero

  第一局Cydonia用防御叠甲流战士抓到了OmegaZero的打脸海盗流战士,前期打脸流战士顺利地抢到对手不少血量,但是防御流战士依靠绝命乱斗缓解压力后苟活了下来,打脸流战士这边输出不足只能选择认输;第二局OmegaZero派上龙随从流牧师,这场对局十分漫长,牧师依靠布莱恩·铜须和虚空幽龙史学家赚到了极大卡差,并且依靠其发现的龙人侦测者扩大了场面和手牌优势最终拿下本局,1:1;之后双方各胜一局来到决胜局,第五局潜行者内战,Cydonia造出了16-16的范克里夫,OmegaZero抽到闷棍还有机会获胜可惜并未抽到,最终OmegaZero以2:3遗憾负于Cydonia没有取得三连杀,中国队暂时以2:1领先。

  第四场:Cydonia 3:1  可爱小弱鸡

  第四场比赛中方派出了可爱小弱鸡对阵Cydonia。可爱小弱鸡第一局用宇宙流术士挑战Cydonia的防御流战士,这是术士的优势对局,术士依靠暗影烈焰烧掉希尔瓦娜斯触发亡语拿到了战士的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最终拿下比赛,1:0,可爱小弱鸡先声夺人;第二局Cydonia换上潜行者并在3费造出6-6任务达人,可爱小弱鸡的术士无法解决,Cydonia将比分扳平;第三局Cydonia的潜行者5费造出了12-12的范克里夫和7-7的任务达人,这对于没有带妖术的萨满祭司来说非常头疼,Cydonia再下一城2:1领先;第四局潜行者内战,Cydonia再次依靠两张任务达人取得比赛的胜利,3:1,Cydonia依靠潜行者连胜三局将大比分扳成2:2平,同时也拿到了一个2连杀奖励。

  第五场:Cydonia  3:2  WEXHope

  中国队第三个出场的是WEXHope,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BAN掉对方的萨满祭司。WEXHope在丢掉首局后利用萨满祭司连下两城拿到赛点,其中第三局萨满祭司在相对被动的局面下抽到一张闪电箭刚好凑够伤害斩杀了对手;之后两局加拿大选手的潜行者连续两局打出惊人爆发,WEXHope的萨满祭司和潜行者都无法抵抗一个前期就占据节奏中期就能斩杀的潜行者,3:2,Cydonia为美国队拿下第三分,同时取得了一个三连杀奖励!

  五场比赛战罢,中国队暂时以2:3落后,让我们继续关注比赛,为中国队加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