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AGUE Major揭幕战Gambit爆冷击败North

2017-01-23 09:25作者:5eplay来源:

  本次ELEAGUE Major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由Zeus加入带领的Gambit对阵North战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原Dignitas战队自立门户后的第一场比赛,首张地图来到Cobblestone古堡激战。

Gambit首战爆冷击败NorthGambit首战爆冷击败North

  先T进攻的Gambit选择快攻A区打了North措手不及丢掉手枪,而North强起翻至2-1后再次被Gambit打回优势,利用失误将对手屡次打入经济局的Gambit打的极为大胆,Zues和Adren手感也越打越顺,在2-7时North终于喊出暂停,调整状态后在11局时Cajunb小道偷掉A门一名土匪打出人数优势后扳回战局,其后一局Konfig在黑屋狙击三杀一路将比分追至8-6,最后一局由Dosia和Hobbitt各自双杀,上半场结束,比分来到9-6。

  换边后的North选择长廊跳台夹B进攻,占领包点后假埋。而Gambit不慌不忙回防打掉绕后土匪拿下手枪及经济局,但是丢了长枪局的Gambit选择强起,Adren三杀成功翻盘将比分拉大至14-7,战况愈发激烈。North危险扳回一分后被Gambit拿下比赛,最终比分16-8。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