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电子竞技锦标赛邀您共度元宵佳节

2017-02-10 00:0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image001

  张灯结彩迎佳节,团团圆圆闹元宵!鸡年春节刚过,又将迎来丁酉年的第一个月圆之日——元宵佳节。在这个月圆、人团圆的美好节日里,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炉石传说项目季赛将在2月11日(本周六)上午10:00正式打响。在此,WES组委会邀您和家人共度一个独特的元宵佳节。

  趁着东风伴着月光,去探寻一夜鱼龙舞

  踩着战场望着荧屏,去共度一场电竞宴

  本次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炉石传说项目季赛经三个多月的激烈选拔,16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将于2月11日(本周六)上午10:00上演巅峰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

  16位晋级季赛的选手名单:朱正、梁鹏志、林黄涛、李爽、石家熠、温相荣、汤旭阳、沙煜峰、张剑、张鹏、曹佳维、范潇、钱欣、杜金辉、郁骥、叶寿鑫。

  届时,为了满足各位参赛选手及电竞爱好者更好地观看精彩直播赛事,我们将在火猫TV,斗鱼TV,龙珠直播等平台进行赛事全程直播,各位观众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直播平台进行观看,与我们一起共度元宵。

image00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