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难缠的对手?看看CSGO职业选手的答案

2017-02-13 08:25作者:replays来源:

  根据2016年度选手排行,我们很轻松的判断出了谁是年度最强职业哥,但职业选手心目中谁是最棘手的对手呢?

  近日外媒Slingshot向9名参加了E联赛Major的职业哥问出了相同的问题:谁是你们心目中最难缠的敌人,为什么?我们来看看职业哥是怎么回答的。

  Nathan “NBK-” Schmitt, EnVyUs (G2):我会选择coldzera(2016年度最佳选手),不过由于我们和SK的交手屈指可数。所以我觉得经常和我们交手的flamie是一个难缠的角色,所以我最后选择flamie。

  Kenny “KennyS” Schrub, EnVyUs (G2):我遭遇的强敌很多,但我觉得Snax是最棘手的。他是最全能的选手之一,感觉他好像无所不能。并且他打的非常聪明。在训练赛时他刀了我N多次。和这样一个聪明的选手做敌人很艰难,尤其是在残局的时候。

  Emil “Magisk” Reif, (North):我觉得和dennis(fnatic)对阵真的很煎熬,他的手枪打的很准。每次和他交手,即便感觉胜券在握,dennis依旧可能创造奇迹。除此之外他打的非常机灵,他很少犯一些愚蠢的错误,但却能敏锐的抓住你所犯的错,他真的是一名被低估的选手。

  Peter “dupreeh” Rothmann, (Astralis)SK应该是最难对付的了。首先SK的队员都很强,而且他们还打的很鸡贼。他们喜欢跳或者小身位观察/进行骚扰射击,但你却什么都干不了,这真的很难受。

  Fabien “Kioshima” Fiey, (FaZe Clan):我觉得狙击手是最麻烦的,尤其是侵略性很强的进攻狙。

  Will “RUSH” Wierzba, (OpTic):我会选择Na'Vi,不过我们打的并不多,如果从经常交手的队伍中选的话,那应该是dev1ce。他的发挥非常稳定,和他交手的时候我很少有好果子吃。

  Ruben “RUBINO” Villareal,(前North):我选择Snax。他的走位出乎你的意料,我很喜欢他的游戏风格,他的游戏思维有很强的创造力。我也是他的超级迷弟。

  Spencer “Hiko” Martin,(OpTic):我会选择GuardiaN(Na'Vi)和FalleN(SK),他们都是非常强的狙击手,可以掌控比赛的那种,一旦他们打出手感,很难再挽回局面了。

  Epitacio “TACO” de Melo, (SK):我觉得flamie(Na'Vi)是最难缠的了,他真的很强。还有dev1ce,同样非常棘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