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拉斯维加斯大师杯VP逆转战胜SK夺冠

2017-02-20 15:59作者:任轶俊来源:

  DreamHack拉斯维加斯大师杯决赛Virtus.Pro以2-1逆转战胜SK Gaming夺得冠军。

1Virtus.Pro逆转夺冠

  本次比赛Virtus.Pro被分入B组,与他们同组的还有Gambit、fnatic和Mitsfits。

2小组赛VP以第二名晋级

  小组赛Virtus.Pro首战面对实力并不强的Mitsfits,在9-12落后局面下Virtus.Pro连追7分,16-12赢得开门红。第二场比赛面对Gambit,Virtus.Pro从一开始就陷入被动,最终10-16输掉了比赛。

  输掉与Gambit的比赛后Virtus.Pro不得不与fnatic争夺小组第二。在这场看似势均力敌的较量中Virtus.Pro完全占据主动,将比赛的胜负掌握在自己手中,直落两局以小组第二闯入八强淘汰赛。

3淘汰赛复仇Astralis

  淘汰赛Virtus.Pro的第一个对手是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的mousesports,顺利拿下强图de_train后,Virtus.Pro遭到对手顽强阻击,niKO和Oskar联手一度让mousesports看到胜利的希望,但经验丰富的Virtus.Pro最终还是顶住压力16-14惊险淘汰mousesports。

  半决赛Virtus.Pro迎来了ELEAGUE Major决赛的对手Astralis,巧合的是双方BAN选的地图顺序都一样。这一次Virtus.Pro没有再犯同样的错误。双方各赢一图后,Virtus.Pro在de_train上16-4大比分战胜对手,复仇的同时昂首晋级总决赛。

4总决赛TaZ关键局拯救了VP

  总决赛Virtus.Pro第一张地图de_cobblestone攻防两端均表现不佳被SK Gaming以16-8击败。第二张图来到双方均非常擅长的de_train上,Virtus.Pro以16-11战胜对手,证明了自己才是火车上的王者。

  决胜图de_mirage,双方展开激烈较量,交替领先后双方战成12-13,关键时刻TaZ在A区埋包后冷静的完成1v2的残局,胜利的天平开始偏向Virtus.Pro倾斜。经济不佳的SK Gaming最终没有顶住波兰人的进攻。Virtus.Pro以16-13,总比分2-1夺得DreamHack拉斯维加斯大师杯赛冠军。

5Virtus.Pro赛后和奖杯合影
7DreamHack拉斯维加斯大师杯甜蜜落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