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炉石传说季赛圆满落幕

2017-02-20 14:4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7年2月11日,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炉石传说项目的首届季赛开赛,开赛当日恰逢新年农历正月十五的元宵佳节。随着本次季赛各位选手精彩对决的表演,为我们欢度新年元宵增添了新的内涵。

  本次季赛自2016年10月开赛以来历经3个月的每周线上海选,决出12名直接晋级选手及根据各位选手的积分决出4名选手,共计16位顶尖选手汇聚在本次季赛的决赛舞台。

  季赛当天,16位参赛选手奋勇拼搏,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厮杀,经过激烈的角逐,由范潇、汤旭阳、曹佳维、钱欣四位选手力克群雄会师在半决赛。最终,范潇以两个3:1的比分分别击败半决赛对手钱欣及决赛对手汤旭阳,将本次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炉石项目的冠军收入囊中。在决赛期间,范潇与汤旭阳两位选手,更是展现了各自在卡组分配方面的独到之处,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

  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炉石传说线上赛自开赛以来,本着以专业服务的态度,对各位参赛选手进行数据统计及统计积分排名;以专业的电竞平台,出色的直播技术及高水平的对决表现给观看比赛的观众带来非凡的观赛体验;同时安排电竞直播爱好者每周参与到我们的赛事直播的工作,为他们提供了电竞直播工作的经验与积累。因此,也使得网络直播收视率也屡创新高,据统计,通过赛事官方指定的各个网络直播平台收看赛事的观众,最高同时在线超10000人次。从侧面表现出了目前电子竞技的火热程度以及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的受欢迎程度。

  随着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炉石传说首届季赛的各名次的坐定,也为本次首届季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同时,让我们感谢对本次大赛予以支持的各家媒体、企业及各位参赛选手!!让我们期待在2017年3月开赛的第二季赛事舞台再度相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