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悉尼站中国&蒙古区预选赛赛程出炉

2017-03-24 17:2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今天早上ESL官方公布了IEM悉尼站的最后一只受邀战队- North战队,至此除了VP战队以外的世界前五CS:GO超级豪门战队将全部参加到IEM悉尼站总决赛的争夺中,因此,中国&蒙古赛区唯一的晋级名额则显得异常的珍贵。本次预选赛囊括了Tyloo、5power、VG、New4等国内顶级CSGO战队以及来势汹汹的蒙古铁骑Mongolz,腥风血雨即将来临,世纪大战一触即发!

  IEM悉尼站中国&蒙古区预选赛的比赛分组及详细赛程已全部出炉,一起来简单分析一下各小组的出线局势吧。

  A组Tyloo傲视群雄 VG.R期待突破

  A组包括了刚刚获得CHINA CUP总冠军的Tyloo战队、青年军EHOME战队、备受玩家瞩目的VG.R战队以及替补参赛的H.P战队。Tyloo战队出线问题应该不大,另外一个名额就目前的状态来说VG.R似乎更加接近,他们在前几天的比赛中刚刚大比分战胜了EHOME,对战时会在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优势。

  B组且看VG能否一扫颓势

  VG战队最近的状态实在令人堪忧,最近一段时间和东南亚战队的交手中不但没有打出应有的风采,甚至占不到任何便宜,枪法和战术都远远没有了之前的水平。作为曾经国内数一数二的豪门战队,希望他们能在和比较熟悉的国内战队的对战中找回自己的状态。另外三只队伍因为近期未参加职业赛事,实力扑朔迷离,只有在战场上才能看出孰弱孰强。

  C组老将焕发职业新春

  C组四只战队5power、Efuture、New4以及AG全都是国内老牌CS战队了,这些战队中的小磊、王楠等队员,都是年过三十的“老将”了,他们从十年前开始接触CS,到现在仍然活跃在CS:GO的赛场上,他们从不曾停下追梦的脚步。我们相信,终有一天,中国的选手将站在CS:GO的最高领奖台之上。

  D组蒙古战队能否突出重围

  本次预选赛中唯一一只国外战队THE MONGOLZ被分在了D组,同组还有HG、BOF和LGD三只中国战队。拒ESL官方消息透露,蒙古战队为了备战本次IEM悉尼站的预选赛可谓煞费苦心,他们已决定在28日飞至中国境内参加本次比赛,降低ping值带来的影响。面对如此来势汹汹的强敌,国内战队一定要好好加油了。

  八强战队重新抽签

  不同于过往的某些赛事,本次IEM悉尼站中国&蒙古区预选赛在决出八强战队后将由ESL官方重新抽签分组,分组完成后八支战队将进行残酷的BO3单淘直至决出唯一一个出征悉尼的宝贵名额。

  注: BOOT因人员调整,目前阵容尚未齐整,只能遗憾退赛。在紧急协商后,主办方决定邀请在国内大小赛事中崭露头角的Hegemony.P(简称H.P)战队参加本次赛事,希望这只年轻的战队能抓住这次机会好好表现自己。

  官方直播间地址:

  本次IEM悉尼站中国&蒙古区预选赛将在斗鱼、熊猫、火猫三家直播平台同步直播。首场比赛将在3月25日下午15:00准时开始,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斗鱼直播:www.douyu.com/1904886

  熊猫直播:www.panda.tv/494436

  火猫直播:www.huomao.com/376250

  [B5对战平台]

  B5对战平台作为亚洲专业CS:GO对战平台,获得了9大CS:GO职业战队独家入驻及认可。B5对战平台拥有专业开发团队,打造安全稳定的平台客户端,并自主研发领先业界的反作弊系统,旨在为全亚洲玩家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www.b5csgo.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